TAG标签: 攻略心得 枪械故事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火线枪械故事 三月版本新GP手枪OTs23科普

火线枪械故事 三月版本新GP手枪OTs23科普

发布时间:17-02-14 10:35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经过了一个不冷的寒冬和一个不热的新年后,3月版本又要和大家见面了。本次版本在爆料上可以看出,更新了两把gp枪械,乍一看外表可能不引人注目,但是CF2.0版本之后更新的gp霰弹枪和手枪难道有不是神器的吗?

从贝雷塔到cop,个个成了业界良心武器,这样大家是不是就对两把武器有了一些小小的期待,迫不及待的想要试试它们的性能呢?那就让我们先从枪械故事了解这两把枪吧。

火线枪械故事 三月版本新GP手枪OTs23科普

本篇文章介绍的是即将更新的手枪—OTs23冲锋手枪,这把看起来外形小巧规整的手枪是俄罗斯中央设计局历时3年于1993定型并开始生产的武器,又称SBZ手枪(分别是三个设计师的姓氏缩写)。

其中,主要设计师伊戈尔·斯捷奇金设计的APS冲锋手枪与格劳克17、伯莱塔93R并称世界三大冲锋手枪奠基者,OTs23可谓从诞生就出于名门。

火线枪械故事 三月版本新GP手枪OTs23科普

OTs23的研制初衷是为执法机构提供一种微型冲锋枪。那时苏联刚刚解体,俄罗斯境内恐怖分子横行,急需一把专门用途的冲锋枪来反恐,但那时俄罗斯的9×18mm和9×19mm冲锋枪标配穿甲弹还没有研制成功,一些武装分子已经穿上了从黑市流出的防弹衣。所以设计师斯捷奇金就提出了利用小口径5.45×18mm的手枪子弹来研制一把应急用冲锋枪,这是当时俄罗斯现成的、可有效穿透软质防弹衣的弹药了。

火线枪械故事 三月版本新GP手枪OTs23科普

但5.54×18mm手枪及其弹药却也有停止作用太低的缺点,了解一下枪械常识的朋友都知道,停止作用是枪械好坏一项非常重要的评判标准,通俗的解释,就是弹头使敌对者丧失反抗能力的作用,其中手枪弹对停止作用标准尤其严格,甚至把它列在战术技术的首位。

因为手枪的使用往往是近战肉搏攻击,这时不能快速反制对手是非常危险的,不能让挨了一枪的歹徒还站在那对你瞪着眼等你开第二枪。因此斯捷奇金的建议就是采用极高射速的点射模式进行发射(约每分钟1,800发),他的理论就是在一瞬间向敌人打出三发子弹,通过增加命中数目来弥补单枚弹头停止作用的不足。

然而,5.45×18mm手枪弹还有有效射程太近、距离一远伤害能力就迅速下降的缺点。因此初始版OTs23手枪只造了很少的数量,后来俄罗斯研制出9×18mm冲锋枪子弹后,又专门制造了使用9mm子弹的OTs23的延伸版本—OTs33手枪,如果以后cf能再出现这把枪,那我能给大家好好讲讲OTs33在国际反恐途径大放异彩的故事,可惜本篇文章的主角并不是它。

火线枪械故事 三月版本新GP手枪OTs23科普

OTs23由于是专门为巷战研制的冲锋手枪,所以它的枪械结构非常简单,也秉承了战斗民族枪械的一贯特点。

火线枪械故事 三月版本新GP手枪OTs23科普

作为OTs33手枪的前身,OTs23手枪在实战中并没有什么有效的资料。同时,1899年海牙公约中命令禁止中空弹(空尖弹)、软尖弹等入身变形子弹用于国与国之间的战争,仅能用于反恐、执法和狩猎、自卫。所以,仅在研发后装备俄罗斯OMON、SOBR等特种部队和执法机构,产量非常少。OTs23在一定程度上属于一个过渡枪型。但该枪在世界冲锋手枪的研制之路上还是写下了贡献性的一笔,对比同时期的冲锋手枪来说,它增加了一个快慢机,所以可以调整为三连发射击模式,这在当时的冲锋手枪行业里尚属首次。

这把OTs23的枪械故事到此就要告一段落了。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用好一把枪就要先了解它,有了这些典故知识在脑海里,想必用起来这把枪械时也会更带感一些。


更多穿越火线武器攻略:

火线枪械故事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SAR21-壁虎

没有太多的拐弯抹角 古堡拼的就是枪法

刺杀模式老城区保卫攻略 战术高于一切

巨蜥峡谷速刷攻略 让你快速通关不掉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