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武器预售 武圣套装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首款国风英雄武圣套装 限时预售开启

CF首款国风英雄武圣套装 限时预售开启

发布时间:17-05-05 10:0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所谓宝刀配英雄,当你空有一身射击绝技而无炫酷的装备来衬托,想必再好的技术也是暴殄天物。所以,小伙伴们,枪战神器来了!4月26日至5月16日,CF首款国风英雄系列,M4A1-武圣和Glock18-武圣共同出世,更有限时预售折扣及活动,详情请往下看。

CF英雄套装活动网址:http://act.daoju.qq.com/act/a20170414swys/index.htm

CF首款国风英雄武圣套装 限时预售开启

【枪战神器:武圣套装限时预售折扣】

什么最重要?当然是你们开心最重要,CF首款国风英雄套装(M4A1-武圣、Glock18-武圣)原价888Q币,现在只要688Q币(VIP额外享受30Q减免),简直就是买一送一的价格。另外还友情赠送12积分及战队贡献度7000,朋友们,开不开心?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啥?这还不喜欢?别着急,持有英雄级M4的小伙伴们还可以参与换购来获得武圣套装,绝对给力!

CF首款国风英雄武圣套装 限时预售开启

【武圣套装带来最炫功能】

M4A1武圣拥有诸多炫酷功能,其中最吸引小伙伴的莫过于“应急手枪射击”和“应急弹匣投掷”,小伙伴们可以按1键无缝切换手枪速射和换弹时按R可投掷弹匣造成伤害,不影响换弹。Glock18-武圣则能够可以右键切换扫射模式,武圣套装小伙伴们同时装备在背包里则会有套装特效,还有经验值、GP加成等英雄级武器普遍功能。

CF首款国风英雄武圣套装 限时预售开启

CF首款国风英雄武圣套装 限时预售开启

【英雄武器大优惠还赠送积分】

活动期间购买擎天(永久),不仅优惠60Q币(VIP可以再优惠20Q币),还赠送5积分;购买征服者(永久),不仅优惠40Q币(VIP可以再优惠20Q币),还赠送2积分;购买零(永久),不仅优惠50Q币(VIP可以再优惠30Q币),还赠送4积分;购买黑龙(永久)、M4A1-死神(永久)、AK47-无影(永久),不仅优惠140Q币(VIP可以再优惠30Q币),还赠送8积分。心动吗?心动不如行动。

CF首款国风英雄武圣套装 限时预售开启

【积分免费兑换道具】

无形装逼,最为致命。之前说了送积分,那么积分用来干啥呢?当然是兑换道具为了更好的装逼。1积分兑换修改昵称(1个)和CFVIP(30天);2积分兑换丛林匕首(90天)、高爆手雷-SS(30天)、烟雾保护头盔(30天)和1800CF点;3积分兑换斯泰尔冲锋枪-CFS2016纪念版(90天)、破天狂龙(90天)和黄色烟雾弹(90天)。

CF首款国风英雄武圣套装 限时预售开启

说了这么多,有没有你钟意的装备,机会不等人,小伙伴们速速动手,燥起来吧!!!


更多穿越火线活动新闻:

官方公告:5月5日服务器维护更新公告

当短视频遇上H5 你们可以给张一山讲戏了

CF心悦会员活动来袭 签到抽奖百分百中奖

CF神枪节即刻开火 6连发活动任性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