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生化模式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火线七嘴八舌 新道具对生化模式有怎样影响

火线七嘴八舌 新道具对生化模式有怎样影响

发布时间:17-06-20 09:24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6月底,生化模式即将迎来一波史无前例的变动。首个生化强化武器“死亡之眼”,以及首个强化幽灵“变异宝贝”届时将正式与大家见面。

火线七嘴八舌 新道具对生化模式有怎样影响

死亡之眼,原型为GP武器斯泰尔冲锋枪,在其他模式中可以看作是与恶棍一样的皮肤枪,而在生化模式中,死亡之眼默认为双持形态,并且按下右键可以变为射速更快的拉开枪栓的形态。

生化模式中,死亡之眼并没有改变子弹伤害量,但在载弹量、射速上都有了不菲的提高,尤其是射速,相较于单持版提高了一倍左右,能够瞬间打出成吨的伤害,但缺点是准星较单持更大一些,有效射击距离减少明显。

但是实战中即使配上全弹匣,死亡之眼的子弹也完全不够用的,而且准星的变大使得你需要更近的距离才能保证大部分子弹都能命中目标。相较于单持版斯泰尔,死亡之眼对使用者的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火线七嘴八舌 新道具对生化模式有怎样影响

变异宝贝,相较于疯狂宝贝仅仅是加强了在隐身状态下的移动速度,但这一点便已足够。本身女性幽灵纤细的身体就能让其在追击、破点时,给人类造成不小的困扰,现在移速的增加更是让变异宝贝如虎添翼。

实战效果我们以寂静村为例,有些需要女性幽灵+身法,或者是妖姬使用技能才能完成的破点,现在变异宝贝使用技能通通都能做到,而且更加隐蔽难以被察觉。当然,这只是

变异宝贝强大之处的一小部分,更多强势之处仍待发掘。

火线七嘴八舌 新道具对生化模式有怎样影响

这两款强大的道具在不久之后就将登陆正式服了,你觉得它们会对现有的生化模式格局产生怎样的冲击呢?是人类继续强势压迫僵尸,还是幽灵们在大姐大的带领下一往无前?


更多穿越火线攻略心得:

王者家族再填一员 黑龙王者之武正式登场

CF特种兵模式兵种抢先看 侦察兵玩法详解

凤凰武器系列再添新丁 凤凰手斧强势来袭

六月新版本情报站:全新优化强势来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