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特种兵模式 防御兵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教你做一名合格的防御兵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教你做一名合格的防御兵

发布时间:17-07-01 10:52 来源:攻略中心 作者:晨光

上期我们介绍了特种兵模式中攻击兵的打法,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看一下防御兵的基本防守套路与打法,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如何做一名称职的防守兵呢?  

一.兵种介绍及特性:  

防御兵,又名守卫兵,守点的得力干将,伤害一般,速度一般,抗性较强,是适合防御与占领据点的兵种。  

教你做一名合格的防御兵

二.兵种技能分析:  

技能需要消耗SP点,三个天赋技能分别需要消耗一至三格SP点,如果使用了任意一个技能,其余两个技能的SP点也会被消耗。SP点的获取可以通过捡取补给箱(团队战),占点(占领战)以及击杀敌方英雄实现。  

1.红外线透视弹:  

教你做一名合格的防御兵

辅助型道具,投掷具有透视功能的红外线球弹,在一定时间内感知墙体后的敌军。虽然无法对敌军造成伤害,但是可以起到很好的侦查作用,不论是守点还是夺点都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教你做一名合格的防御兵

不过红外透视并不是一直存在的,随着电力的消耗,红外线的范围也是越来越小,最终回到透视球体之内,需要再次积攒SP点充能完毕才可再次使用。  

2.防御强化剂:  

教你做一名合格的防御兵

给自己注入强化剂,暂时减少受到的伤害。并且不会被敌方红外透视弹和无人侦察机暴露位置,适合偷袭或者伏击正在进攻点位的敌人,防御力得到大幅提升是一个非常变态的效果,几乎段时间内就是不死之身,也同样适合夺取敌人的点位。  

教你做一名合格的防御兵

虽然效果不错,但是化学药品的效力时间只有短短的几秒钟哦,把握好时间吧。  

3.哨戒机枪:  

教你做一名合格的防御兵

防御型工事,放置哨戒机枪,在一定时间内自动攻击附近所有的敌军,适合特种兵模式占领战中防守点位一方使用,将哨戒机枪固定在点位中央或者不易看到的死角,让偷袭的敌人吃不了兜着走。  

哨戒机枪并不是无敌的存在,生命值也是有限的,不小心被敌人集火打掉后,需要再积攒一波能量重建机器。  

三.兵种使用事项:  

1.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主要防守  

防守兵的主要职责就是守住我方夺下来的据点,在敌人来袭时,不要跟随攻击兵一起冲出去对抗,稳住心,沉住气,守住点位才是最重要的。  

教你做一名合格的防御兵

2.兄弟连心,其力断金,讲究团队配合  

团队的配合也是至关重要的,当攻击兵出去攻击敌人时,不要一味为了人头,冲出去杀人,我们可以扔一颗红外线透视弹给队友带来最佳的视野;敌人攻入我方大本营时,作为一名合格的防守兵,注射强化剂保护我方支援与侦查兵种才是最重要的。  

好了,本期防守兵攻略就到这里,咱们下期再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