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场剪影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火线赛场剪影 CFPL上运气最好的一次击杀是

火线赛场剪影 CFPL上运气最好的一次击杀是

发布时间:17-07-16 13:4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虽然运气,这说法听起来有些玄乎。但不可否认的是,碰到好运到来时,它总会带给我们一些意外的惊喜。就拿我们CFPL联赛来说,选手运气不好的时候,不论他走到哪儿,总是会被率先击杀。而碰到运气好时,简直想来啥来啥,双杀三杀根本不在话下。由此可见,运气的成份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比赛的胜负。

镜头一:CFPL S10季后赛 YIYI水下幸运一炮双杀

火线赛场剪影 CFPL上运气最好的一次击杀是

S10季后赛对阵中,面对SV最强战术—水下一波流同步,YIYI的狙击很幸运的完成了串烧式的击杀,也帮助白鲨战队将劣势的比分追进。不过,能在比赛中完成一炮双响,YIYI狙击镇守的水下,威力不可小觑。

镜头二:CFPL S8总决赛 马哲小道下击杀绝迹

火线赛场剪影 CFPL上运气最好的一次击杀是

S8总决赛最后一张港口地图中,马哲在A小道下的关键性击杀,帮助VG战队率先夺取赛点。不得不说,这次关键性的击杀直接帮助VG战队,在面对AG接连追分的被动情况下,打开了进攻的突破口。若没有这幸运的穿箱击杀,恐怕绝迹这个刁钻的点位,势必会上演一串华丽的刷屏秀。也许真的是造化弄人,如果AG战队当时守下这个赛点,之后历史会不会重新改写呢?

镜头三:CFPL S8保级赛 年鹏一炮三杀+TK队友

火线赛场剪影 CFPL上运气最好的一次击杀是

最后来点不一样的吧!说到印象最深的镜头,年鹏这一炮三杀的实力可谓是前无古人啊!相信大家都看过一炮双杀的镜头,但一炮三杀并且另加上自己的两名队友,年鹏的这波操作,只能说运气上来了,谁也拦不住我。对,就是这么夸张的三杀!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自己在玩CF中有过非常多的运气击杀时刻。比如说,沙漠灰地图中门对狙一枪穿死了3个?又或者是手中拿了一把苍雷机枪打爆破,A大打光一组弹夹,发现自己居然幸运拿到4杀?所以说,运气的成份总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那么在各位小伙伴的心中,你在观看比赛中还有那些令你印象深刻的运气击杀呢?


更多穿越火线攻略心得:

可媲美英雄级武器的M4 平民福利M4-A1战龙

英雄级武器成长系统降临 888不再是极限

CF9周年新版本前瞻 英雄级加特林即将问世

想成为一名合格的狙击手 你需要具备以下几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