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万圣节 官方新闻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萌趣万圣节即将到来 动态特效武器抢先看

萌趣万圣节即将到来 动态特效武器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7-10-08 09:4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之前的爆料里,大家想必都知道今年的万圣节武器都是有动态特效的吧,那么话不多说,让我们来抢先看看吧!  

【9A91-2017万圣节】  

动态特效武器抢先看

9A91原本就是一把比较好操控的GP枪,新版本的他装扮了万圣节皮肤,相信9A91也会重新来到热门枪支的宝座上。  

【Battett-2017万圣节】  

动态特效武器抢先看

作为狙击中的常青树,巴雷特也不甘寂寞,披上了万圣节的外衣,同样的小鬼在枪身浮动,霸气的巴雷特也有萌萌哒的一面。  

【柯尔特-2017万圣节】  

动态特效武器抢先看

柯尔特的万圣节皮肤并没有小鬼动态特效,但是他的优点就是射得快,打得准,无奈威力不高,不知道新版本的他能否收获大家的芳心呢。  

【女皇利刃-2017万圣节】  

动态特效武器抢先看

女皇利刃的皮肤说起来有很多种,但装扮上万圣节的她,让原本霸气的刀身变成可爱的萌趣风,重点还能用CF点购买永久!  

【手雷-2017万圣节】  

动态特效武器抢先看

万圣节手雷基本每年都会出新款,今年也不例外,爆炸后会听到幽灵的低语还有蓝紫色的南瓜头哦,还能用CF点购买永久,这可是以前的万圣节手雷做不到的!  

新版本的万圣节武器特效就是这样啦,小伙伴们想好买哪个了嘛,那就慢慢期待新版本的更新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