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NEST CFPL 5G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NEST2017赛后再访5G 希望把CFS奖杯留在中国

NEST2017赛后再访5G 希望把CFS奖杯留在中国

发布时间:17-11-21 09:4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NEST2017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的第二比赛日穿越火线决赛中,5G以2-1的比分战胜TGF战队获得了冠军!他们即将和CFS中国区亚军汉宫战队争夺最后一张CFS世界总决赛的门票!在赛后,我们也是有幸采访到了5G的选手,让我们看看他们的最新情况吧。

NEST2017赛后再访5G 希望把CFS奖杯留在中国

问:“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你们这是第一次参赛,便夺冠了,有什么想说的吗?”

答:“我们拿到了冠军,当然很开心,毕竟我们是一支新的队伍嘛,首次参赛拿到冠军对于我们的气势肯定有很大的帮助,当然也感谢国家体育总局为我们提供这样的一个平台!”

问:“在与TGF的比赛中,第二局你们完全被打懵了,当时场上是心态出现了问题了吗?”

答:“因为第一张图是很侥幸的赢了,到了第二张图无论我们打哪里都拿不下来,当时就是感觉随便玩吧,就当做练枪了,毕竟已经没有办法挽回这个局面了,准备拼第三张钢枪图嘛,我们是不怕输的!”

问:“你们在决赛前做了哪些准备呢?”

答:“我们和TGF战队都很熟悉,而且TGF也是重组过来的,他们守的点位我们都记得,对每个人的打法也很熟悉!能熟悉对手就是最好的准备吧!”

NEST2017赛后再访5G 希望把CFS奖杯留在中国

问:“这次TGF参加完NEST比赛后,便可能彻底消失,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吗?”

答:“我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重组TGF,如果以后有机会,你们重新组起来练一段时间你们依然是一支很强的队伍!”

问:“在今天的比赛中,你们觉得TGF哪位选手表现最好?”

石头:“我觉得表现最好的就是丰哥和B哥吧,丰哥的狙击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在后期丰哥拿起步枪也是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压力!B哥的枪法依然是那么的准,而且B哥的经验十分丰富!”

问:“你们觉得在比赛中,自己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答:“最大的优势就是我们五个人一条心,劲往一处使!”

问:“明天即将对阵汉宫,你们有信心吗?”

答:“这个线下的比赛,谁赢谁输很难受,还是比临场的状态吧!”

问:“如果明天战胜汉宫拿到CFS的门票,你们在CFS的赛场上有什么期待吗?”

答:“假如,我说的是假如,明天能拿下汉宫取得CFS的门票……其实不管谁进入CFS的赛场中,我都希望奖杯留在中国!”

NEST2017赛后再访5G 希望把CFS奖杯留在中国

通过对5G的采访,我们可以看出5G是一支十分有国家荣誉感的队伍,尤其是最后那一句“我们希望奖杯留在中国”,相信他们接下来的比赛会有更佳的表现,希望他们可以走的更远,一起为5G加油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