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战队采访 汉宫 CFS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S2017首日汉宫采访 时隔两年裸装汉宫依旧强势

CFS2017首日汉宫采访 时隔两年裸装汉宫依旧强势

发布时间:17-11-30 18:3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莫语

CFS2017世界总决赛今天在中国西安正式开打,作为CF最高量级的赛事,通过层层选拔,今年由SV和汉宫两支队伍代表中国参赛,这也是汉宫时隔两年重回CFS世界总决赛的舞台,在今天首轮的比赛中汉宫战胜F3成功晋级胜者组,在赛后我们也第一时间采访到了汉宫战队的队员们。

CFS2017首日汉宫采访 时隔两年裸装汉宫依旧强势

记者:今天这场比赛打的还是很胶着的,汉宫赢得十分艰难,能否简单的点评一下F3这支队伍给你们的感觉?

汉宫:在打裸装的F3真的很强,和CFPL的时候他们相比有很大的进步,每位队员的个人能力都很不错,他们也给了我们一些意想不到的东西。

记者:今天这场比赛下来,你们绝得队伍还有哪些地方需要完善?

汉宫:首先就是需要加强沟通,因为今天就是沟通不到位才让我们丢了许多不该丢的份,其次是我们队伍的体系还需要有所改变,打国外队伍的话我们的这套战术体系还有许多的不足。

记者:打国际服给你们最大的困扰是什么?

汉宫:国际服和我们国内服务器之间的不同不单单只是武器,走动节奏以及中弹效果都和国服不同尤其是闪光弹,在国际服我们很难把平时训练的一些东西运用出来,这对中国选手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

CFS2017首日汉宫采访 时隔两年裸装汉宫依旧强势

记者:面对世界赛,汉宫的优势在哪里?汉宫和其他队伍有什么不同?

汉宫:优势倒说不上,能晋级CFS世界总决赛的都是各赛区的顶尖队伍,大家之间的水平并不会相差多少,但是我们在关键时刻总有人能站出来。

记者:在NEST汉宫获胜之后,九王爷是异常的激动,拿到这张门票对于你对于整个汉宫意味着什么?

汉宫:CFS对于我们来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除帅枫我们剩下的四个人,在2015年历经千辛万苦一起走到了CFS的世界总决赛,也不负众望的拿到了那届比赛的世界总冠军,时隔两年我们重回CFS世界总决赛的舞台,这次比赛我们要再次证明自己。

记者:这两年汉宫的状态并不是太好,队伍也一直在不的断调整寻求突破,能否透露一下CFPL S12汉宫有何打算?

汉宫:现在我们还不确定也不能透露,至于到底以什么阵容出战S12还需要看选手们的状态。

记者:你们觉得这次比赛国外战队中,最有可能成为中国战队“绊脚石”的国外队伍是哪支?

汉宫:目前还不能确定,因为比赛才开始,巴西黑龙在沙丘上被SV碾压只拿到了五分,我们和F3打因为各种失误他们也拿到了不少分,中外战队之间的实力差距也没有以前那么大了,不过中国战队打线下的状态和心态都要好过国外战队。

以上就是汉宫采访的全部内容了,再次祝贺汉宫成功晋级,也由衷的希望能够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


更多新闻敬请下载掌上穿越火线APP

CFSI邀请赛SV痛失冠军 马哲表示将在CFS上复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