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模式攻略 小型爆破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黑色玻璃房保卫战 小型爆破保卫者防守套路

黑色玻璃房保卫战 小型爆破保卫者防守套路

发布时间:17-12-11 14:07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黑色城镇自从世界赛盛行的时候就已经被成为中国国图了,因为职业选手们在这张地图中理解强于外国选手,而黑色城镇的历史也已经很长了,历经多年战火洗礼,基本上黑色城镇的常规点位或者是非常规点位都被挖掘的一清二楚了,但是要说一清二楚坑你黑色或者新黑色都不如马上要和大家见面的小型黑色城镇更清楚了。而保卫者的防守一直是爆破模式中战略性很强的东西,今天星宇就和大家聊一聊在这个透明世界里保卫者如何更好的防守吧。

黑色玻璃房保卫战 小型爆破保卫者防守套路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小型爆破模式的模式规则吧。

小型爆破模式各阵营最多为三人,地图中删除了之前地图的A包点(和疾速爆破正好相反,疾速爆破删除了黑色城镇的B包点),模式时间由之前的两分半变成了一分半,更快的爆破节奏,更短的战斗时间,更小的战斗范围,引爆你的肾上腺素。

黑色玻璃房保卫战 小型爆破保卫者防守套路

接下来就进入正题啦,一起看一下保卫者的那几个可用而不被透明透到的点位吧。

点位一、B水深处

这个点在黑色城镇和新黑色中被应用的很多,大部分人也都知道,但是单人抓点很难,在B水深处死角位置,是B水少数不多的几个不能被看到而且很好用的点位,这个点需要在复活后迅速跑到这个点位,通过脚步和队友的包点来判断敌人动向,但是这个点在过去的时候很容易被敌人RUSHB的人看到,或者被后花园的敌人看到,所以基本上这个点的作用就是和B仓的队友协防,组成交叉火力,当然如果敌人真的看到不到你,那么就是你的ShowTime了。

黑色玻璃房保卫战 小型爆破保卫者防守套路

点位二、B仓组合箱上

B仓可以说是没有什么隐私留给保卫者了,唯一的一点就是剩下B仓里的组合箱了,这个地方的上下架点是很好用的,但是同时一个闪光也能轻而易举的破掉这个点位的上下双架,所以最好在B仓外(B包)有一个队友可以投掷反闪,阻挡住敌人的进攻,同时在敌人投掷闪光道具时最好背过身面对墙,然后等闪光曝炸后迅速回身攻击敌人。

黑色玻璃房保卫战 小型爆破保卫者防守套路

点位三、B仓下阴点

尽管B仓墙壁被透了,但是B仓下的地方还有一个小小的矮墙,因为B仓下箱子变得透明,所以这个点被放弃了,同时B仓下双卡的点位这个还是可以用的,这个点位就在B仓和B门小楼梯下的位置,这个位置一定要蹲下,因为这个矮墙真的矮,最好是头埋到地下去,这样就可以配合B包点或者B门B仓的队友打一个配合,这样的点位很常见却不会被敌人想到。

黑色玻璃房保卫战 小型爆破保卫者防守套路

点位四、B门内墙后

小型黑色城镇几乎是把大部分墙壁都变成了玻璃材质,B门也不例外,B门的防守也变得完全透明?并不是这样的,正因为进攻地热你认为B门是透明的,才不会想到这里还蹲着一个人,这个位置的墙看着窄,但是确实可以完全挡住B仓敌人的视线,这个点一定要蹲下,最好头向着墙里,然后中门一定要有队友帮着看,不然中门出来的敌人正好看到一个屁股对着他,这个点就是要配合B包点的敌人阻挡住敌人B仓进攻B包点的战术,当然这个点不要先暴露,一定要在敌人和队友交火之后再出来。

黑色玻璃房保卫战 小型爆破保卫者防守套路

点位五、B狗墙壁后

之前的黑色B狗可以说是一个易守难攻的位置,枪法有保证的话,来一个死一个,只要敌人不是同时B狗窗口和B狗门一起进来,但是小型黑色的B狗变成了完全不能遁藏的位置,并且一个很使用的蹲起狙击点黑取消了,但是B狗真的没用了吗?并不是,在B狗和警平台连接处还有一面墙,躲在这的作用不适合和队友防守B仓,而是侦查一下中门是否有敌人出现,防止B包点的队友被偷背身的中门敌人击杀。

黑色玻璃房保卫战 小型爆破保卫者防守套路

小型黑色城镇可以说一个透明的玻璃世界了,但是这些不透明的点位完全可以利用起来,当然如果大佬们是钢枪技术流,完全可以直接拉出去找人杀,但是游戏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和队友以及地图点位的配合能够让你们赢得更轻松,当然这些点位在黑色城镇中也是很常见的点位,但是请大家明白这两个地图地形大致相同却是相差的天差地别,一个几乎上都要靠搜点一个完全基本上可以看到地图70%的位置,所以能够利用的点位也被压缩的很少很少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