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CFGIRL 大娇娇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大娇娇观看CFGIRL 看好八位学员未来解说之路

大娇娇观看CFGIRL 看好八位学员未来解说之路

发布时间:18-01-02 10:57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CFGIRL第二期已经于12月29日晚19:00在全网播出了,播出当晚,担任第二期节目嘉宾的大娇娇与自己直播间的观众们一同观看了这场真人秀节目。作为穿越火线职业女解说与第二期节目的嘉宾老师,双重身份的大娇娇又有什么话要说呢?

节目播出当晚,大娇娇就与直播间的观众朋友们早早守候在电脑前,她非常期待以一个观众的身份来观看自己录制的节目。大娇娇在节目开始前向观众透露:这些女孩们都非常容易相处,也非常调皮。

大娇娇观看CFGIRL 看好八位学员未来解说之路

当节目播出到大娇娇带领学员们进行户外活动时,大娇娇说录制时也出现了很多搞笑的事。比如在这一期有一项抢答的活动,在录制时,大娇娇刚念完问题还没有说开始抢答,几名学员就已经冲了出去。

大娇娇观看CFGIRL 看好八位学员未来解说之路

在第二期节目录制中,学员让大娇娇与白鲨教官现场解说一场比赛,大娇娇坦言到,当时真没想到学员们能提出这个要求。当然,大娇娇与白鲨也是非常轻松的完成了这项任务,即兴解说再一次向观众们证明了大娇娇的解说功底,学员们也都表示佩服之至。

大娇娇观看CFGIRL 看好八位学员未来解说之路

在录制节目前,大娇娇表示自己是做了充足准备的,她不仅要准备给学员们上关于CF的课程,教授有关CF赛事的知识,还要将自己的经验告诉她们,让她们少走弯路。在她心目中,CFGIRL不仅给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也将CF推向了更多的用户群体,对CF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方向。

大娇娇观看CFGIRL 看好八位学员未来解说之路

最后,大娇娇表示其实当初她并没有把这一期CFGIRL当作一个节目在录,她很期待学员们能够多问她问题,希望能够为学员解开更多的迷惑。在最后她希望这八个女孩子能够把自己的形象维护好,刚接触这个行业,长的漂亮再多做一点专业功课上的努力,她们会有很大的机会成为未来的知名女解说。

CFGIRL从即日起-2月14日每周五晚上19:00全网播出,大家可以通过斗鱼TV、虎牙直播、熊猫TV、龙珠直播、企鹅电竞、贴吧电竞、触手、狮吼观看。更可在官方活动网页进行观看://cf.qq.com/cp/a20171128cfgirl/index.shtml有机会领取玫瑰精灵。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