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CFgirl lisa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girl Lisa:火线圈乱不乱 大姐大说了算

CFgirl Lisa:火线圈乱不乱 大姐大说了算

发布时间:18-01-02 11:0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girl中有这样一名女孩,她有着最长的美腿,她善良、在游戏中总是把失误揽到自己身上,甘愿为队友拉抢线,有快乐一起分享,同伴有困难时她总是能够站出来施以援手,她就是CFgirl中的电竞大姐大——周馨宁Lisa。

CFgirl Lisa:火线圈乱不乱 大姐大说了算

在严苛而忙碌的训练之余,几名CFgirl都会一起玩游戏,一是练习地图点位,加深专业知识,二是为了缓解训练时的压力和疲劳,在游戏当中,Lisa和生活中一样,不争不怒,每当姐妹们因为游戏当中配合出现问题而争论时,Lisa都会站出来各劝两句,轻而易举地就解决矛盾,有时主动把失误揽到自己身上,是一名非常随和的女孩子。

除开时常为队友化解矛盾之外,在游戏当中,Lisa也是那种炮灰队友,例如在黑色城镇中,抢A大的时候,总是跑在队伍的最前面,甘愿为队友拉抢线,帮助队友打残血收人头,中国过点的时候也愿意第一个跳,帮助队友吸引火力,总之,在游戏中她经常是最先倒下的,根据Lisa的说法是,人固有一死,要是牺牲得有价值,能够为队友、为队伍带来好的效果,每把都愿意第一个倒下。

在生活中,Lisa是一个非常乐观,喜欢看网络段子的小女孩,在闲暇之余,Lisa喜欢看搞笑视频,喜欢看各种娱乐段子,爆笑图片,并经常一个人笑得前俯后仰,在其他小姐妹眼中,她永远笑得合不拢嘴,并经常将一些网络段子转给其他CFgirl,有时候自己还亲自上阵,将她看到的搞笑段子惟妙惟肖地表演出来,经常逗得小姐妹们捧腹大笑,在这几名CFgirl当中,可以说是戏精一般的存在。

CFgirl Lisa:火线圈乱不乱 大姐大说了算

在节目的最后,有两名CFgirl乔珊和贞子因为训练成绩靠后而不得不来到操场搭建帐篷睡觉,深知其中艰辛的Lisa立马叫上了其余几名小伙伴一起来到操场帮助乔珊和贞子搭建帐篷,尽显大姐大风范,最后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帐篷也顺利搭建,第一期节目也告一段落。

CFgirl Lisa:火线圈乱不乱 大姐大说了算

这样一名在游戏中甘愿牺牲自己成就队友、生活中既是大姐又是开心果Lisa,不知道广大CFer觉得怎么样呢?如果你喜欢她,就来到CFgirl2017官方活动网站为她比心投票哦!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