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沙海模式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新手入门必看!CF沙海模式之T城建筑群打法解析

新手入门必看!CF沙海模式之T城建筑群打法解析

发布时间:18-01-07 11:4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CF“沙海模式”中,越往中心区域移动,就越有可能遭到围攻,而往往有经验的小伙伴,都是尽量的往边缘区域移动,而今天我们将讲到一个大家可能不会太在意的资源区“T城”资源区。

我们从雷达地图的左下角可以找到“T城”资源区,咋眼一会发现“T城”资源区是一个只有巴掌大的地方,在整个“T城”资源区中只有零散的分布着三块建筑群。但是大家可能不知道,我们可以利用“T城”资源区作为一个中转站,目标直指“v城”资源区!

新手入门必看!CF沙海模式之T城建筑群打法解析

首先我们从山坡上可以很好的观察整个“T城”资源区的样貌和建筑分布情况,而我们最主要的核心地带是“T城”资源区山坡上的那两栋建筑!

明眼人一眼就能够看出“T城”资源区的制高点就是山坡!而且虽然“T城”资源区建筑群较少,而且资源相对较为匮乏,但是资源是足够武装一个人的!而且由于山坡上是制高点的存在,而我们可以利用这点,俯瞰整片“T城”资源区,做到“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形式,只要敌人敢出现,我们就有足够的反应时间和战略部署时间!

新手入门必看!CF沙海模式之T城建筑群打法解析

在山坡上的一栋建筑,建筑周围是有一些杂物箱子堆积着,而关键在于,这些杂物堆积的地方,是在一处除了山坡建筑外,算得上是第二制高点的区域。而我们只要保障我们后方建筑是安全的,没有敌人,那么我们就可以利用建筑旁边的建筑,依险而守!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杂物箱子,最大的是能够遮挡我们站着的身型,而我们只需要在杂物箱子后面使用第三人称视角,就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四周的情况。不怕有敌人出现,就怕敌人不肯过来!

当我们发现敌人的时候,我们切忌不可轻举妄动,因为敌人出现一般都会先去建筑里收刮一番,然后在换另一栋建筑继续收刮。而由于“T城”资源区的只有三块建筑群,而且这些建筑群都距离的比较远,我们发现敌人后,只要有耐心的等待一会,等敌人准备去别的建筑收刮的时候,走在半路上我们在进行攻击!而且由于“T城”资源区除了建筑群外,道路上跟没有什么能够利用的掩体,敌人只能乖乖的当成靶子让我们打!

新手入门必看!CF沙海模式之T城建筑群打法解析

以上就是关于T城一些打法技巧,希望能帮到大家。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