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载具 平衡车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紧追时尚潮流 CF沙海模式载具篇之平衡车介绍

紧追时尚潮流 CF沙海模式载具篇之平衡车介绍

发布时间:18-01-07 11:5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CF沙海模式中,大家肯定会被一件事情所困扰,那就是移动速度慢!虽然我们人物的移动方式分为“普通行走”和“快速奔跑”俩种方式,但是在和敌人抢夺补给箱,或者因为由于我们搜刮资源,忘记看时间,导致身处危险区等等......因为移动速度慢而导致种种状况发生时该怎么办?

移动速度慢!其实不用担心,因为在CF沙海模式中是有载具提供的!我相信很多有心的小伙伴都会注意到,在CF沙海模式中,各大城区的周边,或者主要干道上,都会有【平衡车】的出现!而它就是我们快速争夺补给箱,和迅速移动到安全区的利器!

紧追时尚潮流 CF沙海模式载具篇之平衡车介绍

首先我们先仔细的观察一下【平衡车】,由于【平衡车】体积较小,我们可以很直观的判断它只能搭载一个人。并且由于它是需要我们使用双手控制的,那就代表着,我们无法在【平衡车】上面战斗,而使用【平衡车】的时候,我们虽然拥有较高的移动速度,那也从侧面的剥夺了我们移动作战的能力。而且由于【平衡车】是没有遮挡物的,换句话说如果我们把【平衡车】开到敌人较多的区域,很容易被敌人攻击,而我们除了快速的移动找个地方躲起来外别无他法。

虽然【平衡车】让我们丧失了战斗的能力,但是由于其超快的移动速度,还是得到许多小伙伴的热衷!而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关于【平衡车】的控制。

【平衡车】可以通过【F】键来完成上车和下车的操作。当我们驾驶【平衡车】,是无法通过【A】键和【D】键来操控【平衡车】的左右方向的,而是通过鼠标的左右移动来办到,但是【W】键前进【S】键后退还是不变的。

紧追时尚潮流 CF沙海模式载具篇之平衡车介绍

换句话说,如果我们想要很好的驾驶【平衡车】,在我们使用【W】键前进的时候,只能通过鼠标左右移动来控制【平衡车】的左右转向。而且【平衡车】是只要我们操控它,不论前进后退,只要我们松开按键,它就自动停下,不会在惯性的滑动,真能有效的保障我们下车时迅速作战。

注意:由于【平衡车】体积较小,我们不仅能够使用它去赶路,我们还能把【平衡车】开到建筑里!特别像一些没有墙体的建筑,能让我们迅速收刮物资!这也不得不算是一个骚操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