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沙海生存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沙海生存沙暴机制解读 逼真玩法来袭

沙海生存沙暴机制解读 逼真玩法来袭

发布时间:18-01-22 13:3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穿越火线》(简称:CF)最近震撼更新了战术竞技玩法版本——沙海生存,全新的模式让大家眼前一亮。

不断缩小的沙暴、超大地图、空降对战、徒手开局等特点给大家带来了超级爽快的枪战体验。而其中沙暴机制不但加快了整场游戏的枪战节奏,更是让整个沙漠更加逼真,玩起来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沙海生存沙暴机制解读 逼真玩法来袭

沙海生存模式作为CF首个战术竞技玩法模式,延续了战术竞技特点,引入了“缩圈”机制。每间隔一段时间,在沙漠空袭地图中就会出现沙尘暴侵袭,大家需要提前到安全区来躲避沙暴,不然就会持续掉血,直至被淘汰。

每次沙尘暴来临的时间都会缩短,安全区的持续时间也越来越短,并且安全区越来越小,如果你想要获胜,就只能更迅速的去安全区域躲避沙尘暴,不然低血量的状态和敌人战斗,是非常劣势的。

沙海生存沙暴机制解读 逼真玩法来袭

这么紧张刺激的沙暴机制,不但在游戏玩法上加快了枪战的节奏,还有一点你不得不承认,那就是它对沙漠环境的优化和创新,让整个游戏都情节丰富了起来。让你在沙漠突袭中玩战术竞技,绝对是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沙海生存沙暴机制解读 逼真玩法来袭

CF最新战术竞技玩法版本——沙海生存震撼上线,沙暴机制带来逼真、极致的沙漠战术竞技体验已经准备就绪了,就差你空降加入,和好友们一起开战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