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CFGIRL CFPLD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PL-D史上最美女解说 Panda首次登台引爆弹幕

CFPL-D史上最美女解说 Panda首次登台引爆弹幕

发布时间:18-01-29 09:3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月19日,CFPL-D正式开赛,作为一项全新的赛事,CFPL-D成立初衷是为了向CFPL输送新的血液,缩小战队之间的差距,通过不停的比赛磨练提升战队水平。关注本次赛事的CFer们不难发现,这次比赛不仅赛事是全新的,队伍是新队伍,连解说也出现了新面孔。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解说新面孔——CFGIRL之一Panda的解说表现。

CFGIRL学员之一,颜值与实力并存

CFPL-D史上最美女解说 Panda首次登台引爆弹幕

Panda是CFGIRL八名学员之一,真名陈思妍,来自于上海,曾获得上海主持人大赛优胜奖等诸多荣誉,线下主持经验十分丰富,可以说Panda的实力是非常强的了。在CFGIRL的训练营中,教官白鲨对学员们进行过笔试测验,Panda的测验成绩是八名学员中最高的,可见她的穿越火线知识是非常丰富的,但她却表示自己对游戏的了解还很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可见她还是一个谦虚的妹子。

初登解说台,声音甜美获赞

CFPL-D史上最美女解说 Panda首次登台引爆弹幕

初登解说台的她,因为长相甜美瞬间就吸引了直播间很多观众的目光,弹幕中也不停地刷着:漂亮,可爱等赞美的词汇。除了外表美丽可爱,Panda的声音也非常甜美,温柔。在解说时,Panda全程用那甜美的声音解说战况,直播间的不少观众表示:Panda的声音好听,耳朵会怀孕。

解说略显羞涩,搭档漠然完成解说初秀

CFPL-D史上最美女解说 Panda首次登台引爆弹幕

在本届CFPL-D中,拥有丰富的穿越火线知识,美丽动人的外表与甜美温柔声音的Panda作为本届比赛的新解说,她与资深解说漠然同台解说,这对全新的组合也给广大CFer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第一次登台解说的Panda,面对摄像机与屏幕前的CFer们也不免有些羞涩与紧张。在与漠然的配合中,Panda大多时候是担当助手的角色,她的发言总是在漠然之后,补充漠然的发言。虽然,Panda的话不太多,但是她将解说的气氛烘托的很好,一遍又一遍的强调当前的战况,让更多的CFer了解比赛的进程。与Panda搭档的漠然在解说结束后也表示,Panda的表现比预想的要好很多,就是要找准自己的定位,是场控还是专业解说。从总体来看,Panda与漠然的配合比较完美。

CFPL-D史上最美女解说 Panda首次登台引爆弹幕

Panda作为CFGIRL中的电竞小毒舌,想必一定是个伶牙俐齿的女孩,在CFPL-D的首秀,她还是比较羞涩。当然,第一次登台,谁都免不了会紧张,但她作为一个有丰富经验的线下主持人,多才多艺的Panda一定能很快适应解说工作,相信在经历过这次的初秀后,Panda一定获得了不少经验。让我们共同期待Panda的下一场解说,期待她成为真正的电竞小毒舌,用自己的伶牙俐齿收获越来越多的粉丝。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