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穿越水线 CFPLD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D穿越水线 安然为救敌人壮烈牺牲

CFPLD穿越水线 安然为救敌人壮烈牺牲

发布时间:18-02-12 09:3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穿越水线致力于为广大CFer收集职业比赛中选手的失误镜头,有枪法失误,有身法失误,也有投掷道具的失误,当然还有战术决策以及视力、听力等失误造成的搞笑画面,本专题仅作娱乐之用,可能会对部分镜头进行恶搞但对职业选手和队伍绝无恶意,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东方丽羽和CG比赛中的失误镜头。

CFPLD穿越水线 安然为救敌人壮烈牺牲

安然拼死救敌

由于友军伤害的存在,TK经常会出现,有时候明明是一个优势局很可能因为TK造成局势扭转,如果交流不当,还很可能会导致队员之间的矛盾,对整个队伍都有不良影响,这一局东方丽羽准备对B包点进行一个快攻,已经来到B包门口,东方丽羽的三名队员对B包点进行疯狂扫射,结果被贴墙的狙击手干掉,随后ho柱就一直对着这个点狂穿,安然也不甘示弱啊,眼看敌人就要被穿死了,残血的安然一个飞跳过去,撞到ho柱的子弹上,当场阵亡。

CFPLD穿越水线 安然为救敌人壮烈牺牲

安然:我能做的只有这些了...。

do演演得陈亮怀疑人生

这一局依然是东方丽羽作为潜伏者,在进攻A包点之前,CG已经击杀了对方两名突击手,瞄小道的陈亮顺势将枪口调转到中路,本以为东方丽羽的人员是在中路打点,可能也考虑到了有人在架叉车位置,可就是没想到do演会在没有烟雾、没有闪光的情况下这样大摇大摆地走进来,我们看到陈亮第一时间的视野是在中路,如果没有do演的话,可能有一丝击杀战王的可能,但就是do演在镜中走来走去,陈亮一时间仿佛怀疑人生,就在犹豫的瞬间就被战王击杀。do演:哈哈,没想到吧!

CFPLD穿越水线 安然为救敌人壮烈牺牲

陈亮再次怀疑人生

这一局两支队伍攻守互换,但主角依然是陈亮,只见他开局就端着大炮小心翼翼地摸排水下,一点一点的蹭点,希望能够蹭掉同样在架水下的保卫者,可东方丽羽直接两个人同时拉出来,陈亮又像上一次一样怀疑了人生,两个人,两个人头,收哪一个才好,在犹豫中又被击杀。哎,机会稍纵即逝啊。

CFPLD穿越水线 安然为救敌人壮烈牺牲

安然:枪还没捂热呢

这一局是巷战,开局作为狙击手的安然希望捡到高台,但是自己的出生点位实在是有点远,只见他刚跑过去就先捡了雷,随后才捡到了狙击枪,结果还没来得及开镜就被赵然穿杀,巷战这张地图最让人抓狂的就是关键时刻捡雷,而安然本身就对于时间估计出现了偏差,两次失误丢掉小命那是必然。

CFPLD穿越水线 安然为救敌人壮烈牺牲

比赛中还有更多更有趣的镜头等待着CFer们去发现,同样这些失误也会经过长时间的训练、比赛而逐渐减少,感兴趣的CFer可不要错过哦,请关注CFPL发展联赛官网,等待着你去发现更多失误搞笑镜头。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