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闻资讯 偷包 战王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火线神操作!我方战王化身偷包小能手

火线神操作!我方战王化身偷包小能手

发布时间:18-02-13 07:20 来源:官方 作者:村下秋树

火线神操作致力于为广大CFer收集职业比赛中的经典镜头,选手的超神时刻、经典点位、新奇点位、虚幻的枪法、灵活的身法、令人拍手称奇的配合,让CFer可以到游戏中学习应用,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CFPL发展联赛中间产生的精彩镜头。

火线神操作!我方战王化身偷包小能手

绝望高爆

在比赛中,手雷往往能带给我们意外惊喜,在BD和ER的这场战斗中,最后剩下ER的JUSTINEE进行1V2的残局,先是B点的潜伏者安装了C4,A点仍有一名潜伏者在进行牵制,不过很快就被打了残血,其实JUSTINEE还是很有机会完成这个残局的,不过最后Wil的这颗致命高爆彻底终结了他,估计在看到这颗高爆的瞬间,我们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JUSTINEE以及ER队员的绝望。

火线神操作!我方战王化身偷包小能手

跳着看小道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我们都说外国队伍只有枪法没有细节,不过BD战队的崛起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东西。港口的中路小道是一个很重要的位置,一可以规避A点狙击手配合A大进行Rush,二可以上墙放大招,因此潜伏者大多数时间都会针对这个点做文章,但很多强队同样会反其道而行之,开局先搭梯送一名保卫者卡在小道,趁机击杀毫无防备上梯的潜伏者,潜伏者可能刚刚露头还没有视野的时候就会被爆头带走,最主要是队友没法补枪,因此保卫者来到这里也是一个大招,不过BD战队在上梯子的时候做了一个小动作,先上到一半之后,靠在左边的墙上,借助墙上的小台阶向上跳了几下,确保没人之后才安全上梯,这种小细节还是值得CFPL发展联赛这些年轻的中国战队去学习的。

火线神操作!我方战王化身偷包小能手

反常规外压

这一局比赛剩下2V3,潜伏者已经确定两名保卫者在外场位置,B点也已经成功安装C4,一般而言,对于保卫者只有三个选择:中控走廊、B更衣室、管道。绕A门除了拖时间毫无意义,防守方一般则是位于小黑屋兼顾卷底和中控,二楼或更衣室会放一名队员防守更衣室协防中控卷底,这是常规打法,不过BD战队的队员则直接压到了B控的位置,这在职业比赛的残局中还是很少见到的,毕竟风险极大,不过这个位置还是非常刁钻,我们可以看到,回防的保卫者压根没想到这个地方会有人。CFer们如果在游戏中能够反常规一次,或许会有出其不意的效果哦!

火线神操作!我方战王化身偷包小能手

战王灵性偷包

这一局是F3对阵东方丽羽,双方已经打到了1V1残局,都互相确定了位置,双方都还是满血,这个时候C4还有15秒左右,众所周知,拆包仅需要4秒,所以F3的Forty以为时间较长,战王会选择强抓,于是还扔了一个闪光进行拖延,没想到战王直接开始拆包,这个位置和时间都很关键,左方有导弹掩护,Forty只能从小黑屋进行攻击,即使拆包过程中Forty回防,也有多的时间反杀后拆包,但Forty已经退到卷底,等其反应过来时,包已经被战王偷掉了。哎,Forty自己把自己玩死了!

火线神操作!我方战王化身偷包小能手

当然,在比赛中还有很多很多的神操作没能记录下来,想要看到更为详细的神操作,还请各位CFer到CFPL发展联赛官方网站观看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