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CFPL-D的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PL-D的那些新面孔 拥有他们是电竞之幸

CFPL-D的那些新面孔 拥有他们是电竞之幸

发布时间:18-02-19 13: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我们拿一个例子当做开头,在1月19号举行的穿越火线发展联赛的比赛中,身为TGA冠军的EMG战队差点被CG战队翻车,上半场CG战队顶住3-6的逆风,下半场给EMG打了个7-2,最终强势翻盘,拿下了第一张图的胜利,而最后一局黑色城镇的较量中,也是以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连续拿分,最终以9-9的比分将比赛拉入了加时,虽然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在整场比赛中我们却能看到来自CG的不服输不怕输的精神,以及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英姿让我们感动。

CFPL-D的那些新面孔 拥有他们是电竞之幸

电子竞技的发展本身就是一个不断前进的历程,这两年电子竞技已经渐渐告别了蛮荒时代,越来越多的战队和职业选手如雨后春笋般蜂拥而出,而随着游戏和时代的进步,越来越多追求枪法和身法的一大批年轻人站在了CF这个大的舞台之上,因为他们知道,CF完全可以给这些年轻人一个广阔的舞台,俗话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相信这些参加CFDL的小将将拥有越来越多的机遇,只要他们肯努力,就一定能创造出一个属于自己的荣耀未来!

CFPL-D的那些新面孔 拥有他们是电竞之幸

纵观国内的电竞赛事,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随着LSN,二星,大米等一系列老将的退役,马哲年鹏等众多老选手的隐居幕后,越来越多的老的CF职业选手开始淡于众人眼前,而接班人的数量和质量将直接决定着CF赛事的质量和中国电竞的质量,伴随着国家体育总局对电竞赛事的重视度越来越高,我也相信只有那么一群敢打敢拼,不忘初心的,永不服输,坚韧拼搏的电竞人,中国的电竞未来才有希望!中国电竞的高度才能有更高的定义!

CFPL-D的那些新面孔 拥有他们是电竞之幸

纵观国际赛事,WCG,CFS,CFGI,IEM等众多国际赛事越来越多,之前中国战队在国际比赛上的表现也非常出众,基本上未曾一败,而随着岁月的流逝,英雄早该退去,荣耀的继续正需要这些年轻的小选手们来延续,我们需要相信也必须相信,中国电竞的辉煌将会在这些年轻人身上继续,未来有太多的未知与挑战,也有太多的机遇,但我们相信,年轻的电竞人必定会不负众望。

CFPL-D的那些新面孔 拥有他们是电竞之幸

2017年11月,国际奥委会官网正式宣布电子竞技成正式项目,在2024年或纳入奥运会,而CF能否入选第一批比赛项目,这正是需要新老选手们的不断努力,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的电竞体育在未来的某一刻也必将屹立于世界!年轻的电竞人,努力奔跑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