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沙海生存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拒绝落地成盒! CF沙海生存军事基地开局打法

拒绝落地成盒! CF沙海生存军事基地开局打法

发布时间:18-02-20 11:5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沙海生存中,众所周知军事基地是一个资源较为充沛的区域,不仅是建筑多样性,并且同时也是所有选手所关注的焦点,虽然其他人可能前期落脚的时候不会在军事基地。但是或多或少,都会不由自主的朝着军事基地靠拢,而我们在军事基地中,又该怎么样战斗呢?  

拒绝落地成盒! CF沙海生存军事基地开局打法

首先我们先来讲讲如何在这个区域落脚,虽然我们没办法控制我们飞机的航道,但是却能在合适的时机降落,而一般我们如果有途径军事基地,我们都会看到图一所示的建筑,这个建筑靠近军事基地的右边,拥有俩层,而且顶楼可以上去,也有着资源,相当于是一栋三层建筑。我们落脚的话,我极度建议选择这里跳,因为首先这一栋建筑能很好的让俩个人拥有战斗能力,如果是一个人的话,能武装得非常好!并且这栋建筑位处边界,就算我们四周敌人众多,我们也可以迅速搜索完资源,然后向着军事基地外围走,迅速脱离寻找新的安全的资源区发育!  

而如果我们我们在直升飞机的飞行路径,没有途径我们上述所讲的建筑,那么我们也可以自行决定降落的地点,但是最好是要落脚时,是临近建筑的,因为我们可以迅速的去建筑中搜刮物资,迅速进入战斗状态。  

拒绝落地成盒! CF沙海生存军事基地开局打法

我们要是降落到高层建筑附近,我们当然是直接进入高层建筑中,但是我建议我们先往顶楼跑,因为高层建筑谁都知道物资充沛,并且自然而然的都会变成其它敌人的首选目标,而这时候我们如果还在一楼慢慢摸索,那么我们很有可能会被敌人发现,被敌人所伏击!  

而我们往顶楼去,我们可以从上往下搜索,这样就既能保证我们的安全,同时还能逐渐的将自己武装起来,遇敌时可以毫不畏惧,直接正面互怼!但是要注意,我们在搜刮时,同样要耳听八方,如果发现可疑的声音,或者脚步声,千万要注意,因为很有可能敌人就在我们附近,要么是在我们相同的楼层,要么就是在我们楼下!而这时候我们可以去寻找一个合理的点位,蹲点埋伏,只要敌人胆敢出现,那么我们就敢直接将他淘汰!所以我们在搜索物资的时候,除了寻找适合直接的武器装备外,同时还要注意四周的情况,以防被敌人蹲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