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年度盛典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2017年度盛典投票开启 荣誉归属由你决定

CF2017年度盛典投票开启 荣誉归属由你决定

发布时间:18-02-27 09: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穿越火线年度影响力评选暨年度盛典于2月24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对CF2017年度的回顾,年度盛典评出12个奖项,由各位CFer们分别投票进行综合评选。

CF2017年度盛典投票开启 荣誉归属由你决定

本次活动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2月24日正式开始。

CF2017年度盛典投票开启 荣誉归属由你决定

2月24日至3月5日,全民网络投票持续进行,本次将通过全网投票评选出包括年度最佳新人、年度最受欢迎选手等12个奖项,每位CFer都可以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来为自己喜欢的选手与解说助力。

CF2017年度盛典投票开启 荣誉归属由你决定

3月6日将正式公布本次年度盛典的奖励提名,提名的选手与解说,俱乐部,主播等都将通过10天的网络投票选出。

3月9日,年度盛典正式开始,届时将通过全网进行直播,被提名的12个奖项入围嘉宾,将参加年度盛典颁奖。CF电竞明星、业界大咖、明星主播都齐聚一堂参与颁奖活动,各位CFer千万不要错过这一年一度的盛典。

本次盛典首次将奖项提升到12项,包括年度最受欢迎选手,年度最佳新人选手,年度最佳男解说,年度最佳女解说,年度人气俱乐部,年度最佳俱乐部,年度新锐俱乐部,年度最佳男主播,年度最佳女主播,年度最佳社区栏目,年度最佳视频作者,年度最佳公会。

CF2017年度盛典投票开启 荣誉归属由你决定

在过去的一年,哪位选手是你心中的NO.1,哪位解说的风格更能打动你,哪个俱乐部是你心中的年度最佳?这12个奖项的提名权都在你的手中,投票通道已经开通,你手中的选票将决定荣誉的归属,各位CFer请为你心中的穿越火线NO.1投出宝贵的一票吧!谁将登上年度盛典的颁奖台,一切由你来决定。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