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马哲 年度盛典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穿越火线年度颁奖盛典 马哲化身颁奖嘉宾

穿越火线年度颁奖盛典 马哲化身颁奖嘉宾

发布时间:18-03-01 09:5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穿越火线年度影响力评选暨线下盛典是由穿越火线举办的线上结合线下的颁奖盛典,旨在表彰一年内为穿越火线各个领域作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个人及团体。在2016年的年度最受欢迎选手评选当中,来自SV(原VG)的马哲拔得头筹,在2017年的评选当中,马哲将不再参与,但他将以嘉宾的姿态继续登上2017年的年度盛典为新任年度最受欢迎选手颁奖。

穿越火线年度颁奖盛典 马哲化身颁奖嘉宾

比赛荣誉无人出其左右

年度最受欢迎选手也可称为年度最佳选手,评选要素非常之多,作为职业选手最主要的当然就是荣誉选项,2016年马哲带领徒弟18等人加盟VG,慧眼识人拉来了当时的三冠王念旧,组建了一支全新的队伍,这一年是马哲丰收的一年,从率领VG击败AG夺冠开始,马哲所在的队伍就开启了收割模式,VG所参加的比赛,无一例外的将冠军收入囊中,CFGI国际赛,CFPLS9,WCA全球总决赛,马哲再一次完成了大满贯(上一次在IG),论2016年的荣誉,除了马哲的队友无人能出其左右,同时作为队长以及指挥,这份荣誉更是含金量十足。

穿越火线年度颁奖盛典 马哲化身颁奖嘉宾

教科书一般的直播风格

其次在平时的直播当中,马哲的直播风格也与一般主播不尽相同,大多数主播要么幽默风趣,要么认真玩游戏只为让观众们刷666,马哲直播宛如穿越火线教科书一般,或许是长期担任队长指挥的缘故,马哲的思维非常清晰,大局观在现役职业选手中绝对属前列,无论什么爆破地图,他总能告诉你一些干货,作为潜伏者应该怎么打,作为保卫者有应该如何防守,看比赛时马哲总能一眼看破双方的处境,并能立刻告诉观众们解决之法,长期看马哲直播的观众,枪法不一定多好,但意识一定会有很大的提升;或许是思维的超前,马哲在直播中也时常遇到许多愣头青,铁头娃不按套路出牌,他或许把对手所有的可能都思索完了都想不通铁头娃们的操作,遇到这种情况马哲总会一声“啊?”。这个口头禅也成了不少网友的模仿金句,遇到难以理解的情况,一声“啊?”不失礼貌又将自己的疑惑心境诠释地淋漓尽致。

穿越火线年度颁奖盛典 马哲化身颁奖嘉宾

十年难寻的良将

2017年依旧是马哲的丰收年,对于这名选手,很多观众都有不同的看法,双修不如李思楠知名,狙击荣誉不如同期的70kg,但他却是在穿越火线中统治时间最长的队长,从路虎到雪域,从IG到EP,从VG到SV,所至之处,皆是王者;千军易得,良将难寻,如果把这群选手比作古时的军人,那么马哲一定是一名既能横刀立马的将军,又是一位运筹帷幄的军师能得到这样一名帅才的颁奖,不知道2017年的年度最受欢迎选手的大奖花落谁家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