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狙击手 赛事资讯 WSG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狙击手尾巴离队 新赛季的WSG面临重重挑战

狙击手尾巴离队 新赛季的WSG面临重重挑战

发布时间:18-03-04 00:37 来源:CF助手 作者:佚名

 CFML2018春季赛临近,十支参赛队伍穿越重重阻碍,终于站在了最高赛场之上。WSG战队作为CFML联赛场上为数不多的常青队伍之一,他们迎来了自己的又一个赛季,也迎来又一次的挑战。休赛期里,WSG进行了人员的调整,队内的狙击手尾巴和步枪手LeLe 离队,而两名名不见经传的新人Y9和Jiu加入了WSG。主力狙击手离队,WSG的新赛季可谓困难重重,他们究竟该何去何从?

狙击手尾巴离队 新赛季的WSG面临重重挑战

在CFML第三赛季,WSG的常规赛表现尚可,最终的排名也中规中矩。季后赛首轮,WSG遭遇了SV,老辣的SV在季后赛中大显神威,WSG一时之内没能找到突破口,就此败下阵来,进入到保级队伍行列之中。关键的保级赛对决中,WSG全队发挥出色,居然送给对手LNG一个3-0,干净利落地拿到了第四赛季的参赛资格。回顾WSG的这几个赛季,他们曾有打进联赛四强的高光时刻,也有遭到不幸降级的低谷阶段。总体来说,WSG拥有很强的爆发力,但队伍的状态并不是特别的稳定,发挥时好时坏。

狙击手尾巴离队 新赛季的WSG面临重重挑战

休赛期里,WSG的关键选手之一尾巴因个人原因离开了CFML赛场,不得不说,尾巴的离开是WSG非常大的损失,这位全明星狙神对于队伍的战术作用很重要,没有他,WSG将失去多种战术的可行性。虽然战队管理层及时的找到了两名新人加入阵容,但就我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来说,这两名新人均擅长步枪,而且没有CFML联赛经验。

这样的情况表明,WSG的第四赛季将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狙击手,比赛中可能会有队员临时拿起狙击枪,但他们再也感受不到尾巴给队伍带来的优势了。另外很重要的一点,这两名新人没有CFML比赛经验,新赛季的WSG将是3老带2新的模式,虽然队内老将的比赛经验很丰富,但我仍然觉得两名新人需要几场常规赛来适应CFML联赛的比赛节奏。我个人认为,WSG在常规赛前期将会有一段艰难时期,等到两名新人适应了队伍,适应了联赛氛围,WSG才会发挥出真正的实力。

狙击手尾巴离队 新赛季的WSG面临重重挑战

年轻人的加入给队伍带来的活力很足,他们敢打敢拼,必定是冲锋陷阵的好手。但年轻人加入阵容的弊端也有很多:和队伍的兼容性未知,比赛经验少,调整心态能力差等等。在备战新赛季的这段日子里,WSG需要大量的训练赛来磨砺这两名新人,争取在常规赛开始前将队伍自身的默契度达到一定的高度,这样对于之后的正式比赛也有一定的好处。另外,WSG参赛阵容中没有狙击手,这是个很大的问题,至少在我看来是很头疼的。狙击手在场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五把步枪不是不可以打,但将会非常艰难。所以,我希望WSG能在常规赛开赛之前确定一名狙击手,或者说其中的一名队员进行双修,在队伍战术需要的时候拿起狙击枪进行排点或者破点。

狙击手尾巴离队 新赛季的WSG面临重重挑战

新赛季的帷幕即将拉开,WSG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中比较艰难的一季。但我相信,困难并不会打倒WSG阵中的追梦人,荆棘算什么,多大的难关也要度过。愿WSG能在新赛季展现出自己的风采,为所有观众奉献出精彩的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