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5G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年轻是资本也是短处 5G赢EMG AE胜汉宫

年轻是资本也是短处 5G赢EMG AE胜汉宫

发布时间:18-04-15 13: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今天是本周最后一天的比赛,两场本周收官战分别由EMG对阵5G,AE对阵汉宫。5G的积分排名十分稳定,而EMG的积分排在第7位,两队较量的胜负,差别就在于大赛的经验,EMG还是略显稚嫩,虽然也能将5G逼入险境,但对机会的把握还是稍逊一筹。第二场比赛AE对阵汉宫,两队打的十分的激烈,最终还是AE凭借队员极强的战斗力战胜汉宫拿到胜利。

年轻是资本也是短处 5G赢EMG AE胜汉宫

【5G状态神勇战胜EMG 积分再涨3分甩开情久】

第一场5G对阵EMG的比赛,两支战队状态都十分轻松,5G积分稳稳排在前面,EMG基本可以保证进入季后赛的资格。但是值得注意的是5G和情久积分相同,本场比赛对阵EMG必定做足准备。第一图潜艇,两支战队就打的十分的火爆,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的情况下将比赛打入了加时。加时赛的5G真是状态神勇,可以说神挡杀神佛挡杀佛,轻松拿到第一图胜利。第二图异域小城,EMG虽然临场做了调整开始慢慢追分,但5G毕竟是更加成熟的战队,稚嫩的EMG还是没能拿下第二图,拱手将胜利交给了5G。

年轻是资本也是短处 5G赢EMG AE胜汉宫

【AE连续发挥 成功战胜汉宫】

第二场AE对阵汉宫的比赛,两队积分仅仅相差1分,谁赢谁就能前进一步。常规赛所剩无几的比赛,AE和汉宫都在抓紧最后的机会争取进入前四名。双方第一图沙漠-1TD,从开始到最后结束,分差一直十分的小,但大部分时间都是AE领先两个人头左右。汉宫虽然一直紧咬比分,但反超的时候极少。AE的两名队员人头数上40,表现极佳,帮助队伍拿到首图胜利。随后第二图,可能看出汉宫的战术体系更加的成熟,但太过求稳,队员也没有碾压对方的表现,面对AE的连续优秀表现打的有些吃力,虽然上下半场开局汉宫都取得了领先优势,但AE连续的追分让汉宫毫无还手之力的输掉了整场比赛。

年轻是资本也是短处 5G赢EMG AE胜汉宫

今天的两场比赛我们在EMG身上看到了年轻战队的稚嫩,在5G身上看到了依旧果敢坚决的打法。在AE身上看到了年轻队员的潜力,在汉宫身上再次看到了细腻战术的发挥。比赛终有输赢,4支战队基本上全部锁定了季后赛的资格,是时候为了季后赛做更多的准备啦。下周将要进行最后一周常规赛的较量,究竟谁能够夺得最后进入季后赛的资格,我们相约一起见证。

年轻是资本也是短处 5G赢EMG AE胜汉宫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