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战队巡礼 赛事新闻 CFGI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最强外国队悉数到场 这一届CFGI要你好看

最强外国队悉数到场 这一届CFGI要你好看

发布时间:18-07-06 09:52 来源:掌火 作者:战狼

转眼间,年度大赛CFGI即将开场,CFGI是穿越火线全球邀请赛,与CFS不同的是,CFGI仅邀请热度最高的几个赛区的冠军队伍,因此在队伍的平均水准上,CFGI不输任何杯赛,而今年的国外邀请队伍中,几乎都是CFer们印象当中的最强队伍。

最强外国队悉数到场 这一届CFGI要你好看

北美Carbon

如果你是老观众或者汉宫战队的粉丝的话,一定会记得这支队伍,在2015年的CFS巴西邀请赛上,Carbon和汉宫会师总决赛,汉宫苦战5局才击败了Carbon顺利夺冠;如果你还不是很熟悉,那么最近的STDx你一定非常了解,去年的CFS这支战队进入了四强,并在小组赛中大胜SV,战术与枪法并存,一时间被CFer们称为“最强国外队”,今年的Carbon,就是去年的STDx更名而来。

最强外国队悉数到场 这一届CFGI要你好看

越南BOSS

这支战队是越南的老牌强队,在很大一段时间的赛事当中,都是由BOSS代表越南出战,在上上一届的CFEL当中,由全新组建的EVA战队险胜了他们,并在国际赛事中亮相了一段时间,并且表现不错,不过这两支战队实力在伯仲之间,在最新的CFEL中,BOSS重回巅峰,并重新代表越南出战,能赢下CFS亚军,他们靠的是不屈的意志和绝对的实力。

最强外国队悉数到场 这一届CFGI要你好看

菲律宾PM

说起菲律宾战队,估计大家第一时间就是想到PM,以及他们的狙击手Revenge,这支战队是菲律宾赛区的绝对王者,虽然在上一个赛季被新队伍EXE抢了风头,但状态回升的他们迅速抢回了自己的头把交椅,并以此回到了CFGI,这支战队的辉煌战绩已经不用我多说:黑色城镇五杀SV,CFPL大胜中国老牌强队,他们展现出来的实力让CFer们叹为观止。

最强外国队悉数到场 这一届CFGI要你好看

巴西BD

这支队伍是目前唯一一支在世界赛中从中国队手中抢走冠军奖杯的队伍,也正是那场比赛,让他们声名大噪,参加CFPL、签约中国直播平台等等,不过在夺冠之后这支战队的阵容进行了一系列的变动,但这依然没削弱他们强大的实力,在今年巴西的CFEL中,这支战队没能参加常规赛,但被分配了一个外卡赛名额,看似艰难险阻,但这支战队在两天之内成功一串四,即一鼓作气击败了CFEL常规赛前四的队伍,再次问鼎CFEL总冠军。

最强外国队悉数到场 这一届CFGI要你好看

这四支队伍几乎都是CFer们认知中的最强队伍,他们都在世界赛中给我们带来惊艳的表现,今年这几支队伍全部到场,每一支战队都有夺亚的实力,也有夺冠的可能,期待他们今年的精彩表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