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CFGI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GI2018来袭 久别赛场的中国双雄战力几何

CFGI2018来袭 久别赛场的中国双雄战力几何

发布时间:18-07-16 09:47 来源:掌火 作者:战狼

随着CFPL S12半决赛的落幕,世界赛上的冠军钉子户SV战队不敌老对手AG,宣告缺席今年的CFGI,同时跻身决赛的AG和情久战队将携手出战,在SV垄断的这几年,其余中国战队少有在世界赛上露脸的机会,本次出战CFGI,AG和情久又有多大胜算呢?

CFGI2018来袭 久别赛场的中国双雄战力几何

说到有两支中国队的胜算,只有一种情况:包揽冠亚!只要有一支队伍没能进入总决赛,都算是失败,更不提两支队伍都没能进入这种情况,这对于两支长期没能出战世界赛的战队压力非常之大,今天我们就来根据两支战队的阵容着手分析一下(注:以下分析所用阵容为CFPL总决赛阵容,CFGI阵容敬请期待)。

CFGI2018来袭 久别赛场的中国双雄战力几何

情久篇

情久战队是国内的新兴强队,虽然成立时间还算比较早,但一直在TGA顶端和CFPL边缘徘徊,在CFPL S12之前,这支战队连联赛四强都没能进过,就更别提代表中国参加世界赛了,因此在世界赛这个大舞台上,情久更像是一个新人。虽然战队是新人,但队伍里面的部分成员还是有过世界赛经历。队伍中的战术指挥Solo之前就有参加过世界赛,并且成绩斐然,兮默参加过WCA赛事,绿豆参加过WCA、CFS系列赛事,林肯更不必说,早期WCG名将,队内就子豪算是一名世界赛中的新人,这样看来,情久还并不算是一支“愣头青”战队,不过在世界赛中,这五名选手还是首次合作,不知道在世界舞台上,情久还不能爆发出联赛的能量。

CFGI2018来袭 久别赛场的中国双雄战力几何

AG篇

相比于情久,AG则是国内的老牌强队,早期也多次代表中国出战世界赛,即便是SV称霸的这两年,AG也有过多次世界赛经历,2016年还收获了一个马尼拉邀请赛冠军,不过相对于PM这种几乎一场不缺席的队伍而言,AG同样算是阔别赛场;队里的大哥Even不用说,世界赛实力很强劲,即便是在联赛当中,他偶尔都会抄起普通AK,绝迹是AG的核心成员之一,随AG出战各大赛事,宠儿去年也和AG一起拿到了马尼拉邀请赛的冠军,护国狙神田丰的名号就是在世界赛中打出来的,相比而言,田丰的绿皮狙要比毁灭天龙对对手的威胁力来得更大,队伍当中,就欧欧算是一名世界赛新人。

CFGI2018来袭 久别赛场的中国双雄战力几何

两支战队均算是一个四带一的阵容,在战队履历上,AG要比情久更有经验,不过本次CFGI全球邀请赛,并非这两支战队的战斗,面对来势汹汹的“国外四狼”,中国双雄能否携手捍卫中国荣耀,我们CFGI拭目以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