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企鹅电竞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7月6日情久入驻企鹅电竞 队服外设送不停

7月6日情久入驻企鹅电竞 队服外设送不停

发布时间:18-07-05 09: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 S12情久战队夺冠的场景相信大家还历历在目,这是情久的首个CFPL冠军,是至高的荣誉。7月6日,情久战队将入驻企鹅电竞,对他们来说这将是又一个崭新的开始。

7月6日情久入驻企鹅电竞 队服外设送不停

S12总决赛情久3比2战胜了AG,对战双方表现的都十分出色,比赛的激烈程度也是不言而喻。在总决赛中,我们看到了Solo的灵性指挥,绿豆狙击王者归来,大魔王兮默的关键击杀,情久5位队员都在比赛中站了出来。苦战5局,队员们在心理和身体上都承受着巨大的挑战,但是内心对冠军的渴望让他们坚持到了最后,拿到了总冠军!

7月6日情久入驻企鹅电竞 队服外设送不停

7月6日,情久战队将在企鹅电竞进行首秀直播。18:30-21:30,Solo和绿豆将联合举办“水友对掏赛”,所有的观众们都可以去YY频道6949上麦参加。Solo和绿豆担任队长,分别从上麦的水友中随机挑选4名队员进行比赛,比赛结束后,所有参赛的水友都会得到英雄武器CDK、外设等等。不能参加水友赛的小伙伴也没关系,Solo和绿豆也会在直播间发放丰厚奖品,Solo企鹅电竞直播间:58121,绿豆直播间:58122。

7月6日情久入驻企鹅电竞 队服外设送不停

除了Solo和绿豆,情久其他队员子豪、兮默、冷冷也会在6号的18:30准时开播。他们将带粉丝进入自己的强势模式,你想和他们在游戏中一较高下吗,或者想排位搭顺风车吗?那还不去企鹅电竞关注他们。作为在企鹅电竞的首秀,队员们都会在直播间抽奖送福利,像现金红包、情久队服、英雄武器CDK、外设等都是直播送不停!

7月6日,情久战队将在企鹅电竞开启新的直播征程,各位CFer千万不要错过,也希望他们能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优异成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