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活动 国庆活动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维他柠檬茶焕新登场穿越火线 邀你领好礼

维他柠檬茶焕新登场穿越火线 邀你领好礼

发布时间:18-09-25 09:5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维他柠檬茶,开黑就喝它!作为CFer的开黑搭档,维他柠檬茶这次又有什么福利带给大家呢?

开黑礼包先到先得!

CF携手维他柠檬茶给CFer派发福利啦!这次, 开黑神器维他柠檬茶特意为CFer准备了大量的惊喜壕礼,即日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维他Vita互动平台】即可领取福利,各种神秘开黑装备等你收入囊中!

维他柠檬茶焕新登场穿越火线 邀你领好礼

全体CFer集合,维他柠檬茶送福利啦!

在即将到来的十月,将有数不清的福利随着精彩活动的进行持续送出。而现在,“预约国庆活动”作为重要的开头戏,只要参加“预约十一 · 畅饮维他柠檬茶”活动,就有可能收到这组出涩的礼品套装——穿越火线定制版维他柠檬茶! CF出涩角色上瓶身,搭配真茶真柠檬的口感,当然够真才出涩!

维他柠檬茶焕新登场穿越火线 邀你领好礼

开黑就喝维他柠檬茶,秀出真技术赢取枪战王者。新赛季一触即发,一起开黑走起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