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保卫者杯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保卫者杯首日综述 SV携手情久大获全胜取得开门红

保卫者杯首日综述 SV携手情久大获全胜取得开门红

发布时间:18-12-14 09: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由腾讯游戏官方授权、上海竞星(Esports Genius)及上海电竞协会联合主办、斗鱼直播独家播出的2018年终大型邀请赛事GPI今日开赛,今天由SV、DG、情久、RAY四支战队为我们带来了两场紧张激烈的小组积分循环赛,最终SV以2-0的比分轻松战胜DG,取得开门红,情久尽显王者本色,同样2-0击败了RAY获得胜利,一起来回顾下全天的比赛吧!

保卫者杯首日综述 SV携手情久大获全胜取得开门红

年轻不服输 DG虽败犹荣

第一场比赛是DG对上SV,SV战队是一支实力非常强悍,且参赛经验非常丰富,并获得过不计其数荣誉的顶尖级强队,而DG在此之前,仅仅在CFS中国区预选赛中首次崭露头角,这一场比赛的较量其实是新生力量与老牌强队较量的代表;虽然在首图异域小城当中,DG被SV打了一个10-2,但我们从DG的战术上来看,他们非常清楚对上SV这样的队伍应该怎样去打,快攻战术打得也是有板有眼。只可惜,这支战队的赛场经验并不丰富,他们丢掉了很多优势残局。尽管在爆破模式大比分落败,但来到了TD,年轻的DG战队并没有因此崩盘,反而在TD中期拿到了几分的优势,只可惜还是爆破图上的不足:优势稳不住,对于绕后和反主的配合上比不上对手SV,最终遗憾落败,但这样一支名不见经传的新秀队伍能够和SV打出这样的战况,已经非常优秀,如果再磨合一些细节,DG未来可期!

保卫者杯首日综述 SV携手情久大获全胜取得开门红

实力悬殊 RAY遭全面压制亟待改变

第二场比赛是情久对阵RAY,根据选图结果,双方一开局就选择TD图刚枪热身,不过比分从刚开始交手就被拉开,情久的选手全面前压,RAY战队在主道刚不过的情况下并没有找到一个比较有效的反制措施,在绕后偷家和反主配合上没能做到协调一致,最终出现了恶性循环,比分越拉越大,最终分数遗憾未能过百;第二图潜艇,RAY打出来的战术还是太过简单,开局就用快攻拿了一分之后没有做出其他改变,面对情久的前顶外场压也没有一个有效的反制措施,让情久这边越打越顺,最终大比分输掉了比赛,其实从左边的个人发挥来看,RAY战队是有着一定的枪法的,但战术底蕴和情久想比,还是有不小的差距。

保卫者杯首日综述 SV携手情久大获全胜取得开门红

也再次恭喜SV和情久两支战队能够在首日的比赛中轻松拿到胜利,希望他们能够保持住自己的优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同时也希望今天失利的两支队伍可以慢慢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从比赛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争取做得更完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