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AG 选手主播 LXM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没事过来唠唠嗑:Lxm到底给AG带来了什么

没事过来唠唠嗑:Lxm到底给AG带来了什么

发布时间:18-12-17 10:01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哟,兄弟看AG比赛不备救心丸啊?”“AG这场比赛差点又被翻了,看的可紧张死我了”不知道大家对些段子熟悉不熟悉呢?AG战队作为国内CF战队的银河战舰,实力超群,成绩斐然。然而AG战队却一直有一个通病——发挥不稳定。这个问题一直以来都成为了AG的“绊脚石”,让AG战队无法发挥出自己的最强实力。而一个人的出现,正在慢慢改变这一尴尬状况,而这个人,叫做AG.Lxm。

没事过来唠唠嗑:Lxm到底给AG带来了什么

当时Lxm宣布转会AG的时候,很多AG 粉丝对这一举措表示不理解,但是Lxm正在用自己的实力慢慢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稳定的发挥,出色的游戏理解,快速的队伍融合能力,让Lxm后续的发挥奠定了硬件基础。而小莫的亮点,可远远不止这些。

没事过来唠唠嗑:Lxm到底给AG带来了什么

 

Lxm带给AG是地图实力的提升。众所周知,AG战队最不擅长的两张地图就是异域小城和潜艇,而Lxm最强的两张地图偏偏是这两张地图。异域小城我们另当别论,单单是潜艇这张地图,自从Lxm加盟AG之后基本上没输过,无论是强队和弱队,潜艇正慢慢成为AG的必得分图。而这一切,真是小莫对地图的理解,帮助AG完成这一跃变!

没事过来唠唠嗑:Lxm到底给AG带来了什么

其次是阵容结构的稳定。Lxm在AG的位置是自由人加协防。Lxm加盟AG之后,AG战队的阵容层次变得十分清晰合理,残局选手宠儿,指挥绝迹,突破欧欧,狙击手田丰以及自由人小莫,五个人的位置十分分明,五个人的配合愈发的默契,逐渐形成了1+1+1+1+1>5的效益,这样的一支AG战队,潜力无限。

没事过来唠唠嗑:Lxm到底给AG带来了什么

最主要的还是稳定的赛场输出。全装稳定1.3的KD,其余赛制达到稳定一换一,这样的成绩对于任何一个CF职业选手来说都是个不小的挑战。加入AG的这段时间里,从CFS中国区预选赛,到CFS世界赛,再到现在的G联赛,小莫的发挥都非常稳定,现在正在与宠儿一起,逐渐成为了AG的输出主力!成为了AG的中流砥柱,力挽狂澜之人!

没事过来唠唠嗑:Lxm到底给AG带来了什么

我们有理由相信小莫会带给我们更加精彩的发挥,与AG一起,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传奇!2019年,与小莫一起加油!与AG一起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