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AG 战报综述 GPI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GPI穿越火线端总决赛 AG荣获冠军

GPI穿越火线端总决赛 AG荣获冠军

发布时间:19-01-02 13:5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2月30日,经过重重鏖战,比赛终于是来到了总决赛,今晚GPI穿越火线双端邀请赛总决赛,对决双方分别为AG与AE,逐鹿之战,究竟谁能走到最后呢?请看前方战报。

【决战之夜 】

总决赛双方队伍为AG对战AE,赛制为BO5,双方将进行五场对决,首先获得三局胜利的一方获得最终胜利。地图BP情况如下:AG选择BAN掉异域小镇, AE选择BAN掉沙漠-1TD;之后的比赛双方将在港口、沙丘、新黑色城镇、新卫星基地和潜艇一较高下。

GPI穿越火线端总决赛 AG荣获冠军

第一张地图是港口,开局AG作为保卫者,AE担任潜伏者,AG开局集合进攻B点,不过无奈AE铁桶阵,防守很严密,率先拿下一分,AG随后一波抱团猛扑,扳回一分,比分也开始呈交替上升,不过在宠儿连续两把1V1胜利之后,AG就开始把比分拉开,上半场比分6:3,AG领先三分,下半场开始AE及时调整心态,连追两分,AG随后也发起猛攻,双方比分不断交替上升,展开拉锯战,不过AG还是更胜一筹,领先一分拿到赛点,并以10:8的比分夺得第一局胜利!

GPI穿越火线端总决赛 AG荣获冠军

第二局地图是沙丘,AG继续作为保卫者,AE担任潜伏者,开局AG率先拿下一分,但AE随后猛烈反扑,连拿两分,开局比分2:1,AE领先一分,鉴于两队实力相当,比分也是交替上升的,上半场比分5:4,AE领先一分,下半场开始AG作为潜伏者开始抱团集中进攻,扳平比分,随后宠儿又展现自己残局实力,帮助队伍再拿一分,双方比分不相上下,不过作为潜伏者的AG更具优势,不断施加进攻压力,AE的防守也是多次击破,AG9:7拿到赛点,并最终夺得第二图胜利!

GPI穿越火线端总决赛 AG荣获冠军

第三局地图是新黑色城镇,经过前两张图的较量,AG大比分2:0领先,AE目前的心态估计会有一些影响,开局AG率先拿下一分,随后L.xm一波三杀又拿下一分,AG开局2:0领先,不过随后AE也是直接硬干,扳回三分,比分3:2,AE领先1分,双方比分开始交替上升,上半场比分5:4,AE领先,下半场开局AG直接一波反扑扳平比分,双方又开始了拉锯战,一分一分的交替上升,AE目前的局势十分紧张,不过好在他们及时稳住心态,很快拿到赛点,并且以10:6的比分拿到第三图胜利。

GPI穿越火线端总决赛 AG荣获冠军

第四张地图是新卫星基地,目前的大比分为2:1,AE虽然扳回一分,但是目前的局势还是不容放松,如果稍有不慎就可能输掉比赛,开局AG作为保卫者,凭借着坚固的防守连续拿下两分,开局又是2:0,AE随后开始反扑,也是连续追回三分,比分2:3,AE领先,比分开始交替上升,上半场重复了上张图的局势,比分5:4,AE领先,下半场开局,AG开始奋力直追,连拿三分,AE的心态也开始不稳了,虽然中间有拿到几分,但是大势已去,AG拿到赛点,并以10:7的比分拿到第四图胜利。

GPI穿越火线端总决赛 AG荣获冠军

紧张又刺激的GPI穿越火线端游赛事就到此结束了,恭喜AG获得最终胜利,荣获冠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