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G联赛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风起云涌G联赛 八强争夺最终水落石出

风起云涌G联赛 八强争夺最终水落石出

发布时间:19-01-14 09:2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G联赛于10月29日开启海选报名,经过海选赛、小组赛的重重选拔,今天16强迎来了16进8的比赛。比赛看点十足,八支海选队伍以及八支职业队伍相互之间随机分组进行比拼。最终SV、游久、AE、白鲨、普罗迪、AG、汉宫以及情久成功晋级八强。

风起云涌G联赛 八强争夺最终水落石出

【职业战队激情碾压局,轻松拿到八强名额】

风起云涌G联赛 八强争夺最终水落石出

今天的八场比赛其中第一场SV对阵梦想加冕为王,第一图SV轻松取胜,随后第二图梦想加冕为王虽然找到了状态,但面对强大的SV,依旧毫无还手之力,SV轻松晋级八强。第二场游久对阵辽宁帮,游久同样再次展现了职业战队的风采,势如破竹紧随SV之后进入八强。第四场白鲨对阵鱼跃电竞的较量,同样是职业战队行云流水的拿分,白鲨顺利晋级八强。第七场汉宫对阵大哥别打我,双方实力差距难以弥补,汉宫毫无意外晋级八强。

【海选队倾尽全力,职业战队险翻车】

风起云涌G联赛 八强争夺最终水落石出

今天的比赛除了一边倒的碾压局之外,也同样有海选战队通过精彩的表现让职业队伍险些翻车。例如第三场AE对阵RushB的比赛,第一图新黑色城镇,RushB就出人意料的以大比分领先拿到胜利。紧接着第二图港口,AE如猛兽苏醒,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将比分追平。决胜图RushB打法略显谨慎,AE终于放开手脚,成为第三支进入八强的队伍。最后一场情久对阵RAY的比赛,作为一支2018TGA冬季赛脱颖而出的队伍,今天的比赛RAY一度让情久处境艰难,但遗憾的是还是经验不足,韧性不够,没能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两图均被情久翻盘,情久也成为最后一个拿到八强名额的战队。

【海选队对阵海选队 职业队对阵职业队 各显身手】

风起云涌G联赛 八强争夺最终水落石出

今天的第五场比赛由ALL对阵普罗迪,作为两支海选战队,谁能够拿到胜利将会晋级八强,同时也将成为第一支晋级八强的海选队伍,普罗迪比赛中快节奏进攻取得了十分优秀的效果,ALL略显无力招架,最终普罗迪成功晋级八强。紧接着第六场比赛由AG对阵EMG,这也可以说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最终两队经过三图激烈较量,EMG以1比2不敌AG,无缘八强。

16进8的比赛经过今天漫长的较量之后全部八强已经产生,G联赛也随着比赛的进行来到了尾声,比赛愈加精彩,普罗迪作为海选战队的独苗能够走到多远?又有哪些队伍能够顺利晋级四强?1月15日,八进四比赛诸多看点不容错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