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G联赛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G联赛16进8全回顾 良性碰撞产生的化学反应

G联赛16进8全回顾 良性碰撞产生的化学反应

发布时间:19-01-15 09:59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G联赛作为12年未间断的中国最大规模综合性赛事电竞赛事,2018年如期而至。穿越火线作为其中一项比赛赛事一直以来备受关注。从最初的海选报名,海选赛、小组赛、晋级赛到上周刚刚结束的16进8的比赛,我们看到了诸多海选战队精彩的表现,同时也再一次见证了职业战队所向睥睨的风采。

G联赛16进8全回顾 良性碰撞产生的化学反应

【赛况回顾:8强仅剩普罗迪一支海选战队独苗】

1月12日,根据赛制对16强战队进行随机分组,其中8支职业战队8支海选战队,最终分组显示只有ALL和普罗迪两支海选战队运气尚佳,被分到同组对抗,其余6支海选战队全部遭遇职业战队,最终纷纷落败,8强仅剩普罗迪一支海选战队。未来能够走多远,八进四面对强大的AG,普罗迪能够拿出怎样的表现?

G联赛16进8全回顾 良性碰撞产生的化学反应

【职业战队:实力依旧强劲,但不可轻敌】

从开赛来到目前为止,职业战队除了AG遭遇EMG,EMG无缘八强以外,其余战队全部晋级8强,并且未尝一败。从最开始小组赛大部分职业战队推土机搬的碾压对手到16进8打战术打配合打节奏的变化来看,海选战队随着比赛的进程一番大浪淘金之后,剩下的战队也让职业战队的态度发生了转变,单纯依靠一波流或者枪法碾压已经不能够保证百分之百的成功率,整体上虽然碾压,但细节依旧需要斟酌之后行动。

G联赛16进8全回顾 良性碰撞产生的化学反应

【海选战队:有前景、有冲劲、有未来】

俗话说是金子总会发光,努力的过程就是追逐成功的过程,G联赛是唯一一项可以直接接触职业选手的比赛,从比赛中寻找差距,查找不足是最简单有效的方式。16进8的比赛,AE面对RushB,首局便别大比分碾压,这也是16进8海选战队在职业战队身上拿到的第一分,我们可以从海选战队身上看到战术,同样也能看到选手的个人发挥,比如大哥别打我对阵汉宫的比赛中,天少以一人之力拿到了单局五杀,足以表明海选战队的个人实力。海选队同样能够从比赛中发现闪光点,前景大好。

G联赛16进8全回顾 良性碰撞产生的化学反应

循序渐进,优胜劣汰是自然规律,同样适用于任何一个联赛,年轻的新鲜血液不停地冲击的老选手、老战队,随着时间的发展一些战队解散、消失,而另一些年轻战队则终将取而代之,比如年轻的EMG,再比如刚刚解散不久的5G、Vivi。历史虽然会铭记每一支战队,但没有人能够做常胜将军。G联赛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全民的参与感,更是联盟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环节。8进4马上打响,精彩不容错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