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G联赛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G联赛四强名单出炉 1月19日会师浙江乌镇大剧院

G联赛四强名单出炉 1月19日会师浙江乌镇大剧院

发布时间:19-01-16 09:3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今天进行的比赛是八进四,八支队伍为我们带来了四场非常精彩和残酷的BO3,经过一天的较量,最终游久、白鲨、AG、汉宫四支战队挺进了四强,恭喜他们!同时半决赛将于本月19日来到浙江乌镇大剧院进行,想要到线下观赛的CFer注意留意G联赛官网售票信息,话不多说,咱们先来回顾一下整场八进四比赛吧!

G联赛四强名单出炉 1月19日会师浙江乌镇大剧院

八进四第一场:游久爆冷淘汰SV

G联赛四强名单出炉 1月19日会师浙江乌镇大剧院

第一场比赛来到了游久战队和SV之间,两支战队大家都非常熟悉,游久是CFPL中下游的年轻队伍队伍,因为经验不足经常惨遭降级;而SV则是我们熟悉的王牌级战队,过往战绩都非常亮眼;总之在普通CFer的认知当中,这两支战队还是有一定的实力差距的;然而这场比赛真正上演了老鼠吃大象的戏码:经我们对两支战队的了解,游久过去强在狙击手wolf的实力Carry,而SV更多的时候是四名步枪手的压制,然而就整场比赛而言,SV的狙击手倒是在狙击上完美压制了wolf,不过步枪手没有了过去那样十分流畅娴熟的配合,补枪速度也比较慢,多在单点上输给了对手,沙丘如果后期不是念旧的暴走,结局还很难说;而游久的步枪手这场比赛要比狙击手更加出彩,尤其是雅哲和98的五杀,打出了年轻队伍的血性。

八进四第二场:白鲨大比分击败AE

G联赛四强名单出炉 1月19日会师浙江乌镇大剧院

AE战队近来的比赛打得非常出色,要枪法有枪法要战术有战术,五名小年轻形成了一个完美的整体;反观白鲨最近的比赛打得倒是很让人揪心,五名老将似乎无法拧成一股绳,大多比赛也是各自为战,但今天的比赛彻底刷新了大家对两支战队的认知,第一图港口,潜伏者AE始终无法打开突破口,上半场比分来到7-2,攻守互换之后,双方的气势已经完全不同,白鲨就这样轻松赢下第一图;第二图异域小城,开局双方还挺纠结,可攻守互换之后,潜伏者AE依旧打不开局面,最终再被大比分碾压。从整场比赛来看,导火索就是开局扮演港口的潜伏者,我们都知道港口是一张攻守双方优劣势很明显的地图,而AE这种年轻的队伍在作为进攻方时总是很难找到一个很好的突破口,久而久之就会越打越乱,即便攻守互换之后,也是心态全无,这也是他们目前这样一个阵容需要客服的一个难点:率先担任进攻方时,如何去打开局面,调整心态。

八进四第三场:AG淘汰普罗迪

G联赛四强名单出炉 1月19日会师浙江乌镇大剧院

作为八强当中唯一一支非职业战队,普罗迪的关注度还是非常高的,大家也都乐意见到这样的战队能够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虽然普罗迪大比分上输给了AG,但是在比赛过程中,他们还是展现出了一定的“职业素养”: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该干什么,例如,港口保卫落后的时候,知道强顶A大,随后又突袭B连接,这些操作也让他们拿到了不少分数。同时在枪法上,ZY5的AK在港口的刷屏,狙击手的各种回头瞬都让我们眼前一亮,虽然输给了AG,但普罗迪的本次G联赛之旅的确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普罗迪会重新活跃在我们的视线当中。

八进四第四场:汉宫险胜情久

G联赛四强名单出炉 1月19日会师浙江乌镇大剧院

第四场比赛非常有看点,汉宫的年鹏和情久的solo是目前八支队伍中最为知名的两颗指挥大脑,他们具有十分丰富的战术涵养,帮助各自队伍构建了庞大的战术体系;在这场比赛中,两颗大脑的博弈也体现得淋漓尽致,双方在扮演潜伏者时的战术都打得非常好,骚扰、佯攻、包夹一应俱全,最终也是情久自身在作为进攻方时的一个搜点不仔细导致了比赛失败,但双方的战术看得让人赏心悦目,此一战,汉宫险胜,双方战术其实平分秋色,汉宫胜在选手的爆发,第一图老司机各种开车不按套路出牌确实也在solo的意料之外,第二图大药的暴走手感火热,可惜的是情久并没有选手能够站出来担当救世主,最终输掉了比赛!

八进四的比赛有惊喜也有遗憾,游久作为一支年轻战队,此番一战击败SV,信心大增;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比赛;最近势头正猛的AE战队却成为了八强中输得最惨的队伍之一也让观众们大跌眼镜;汉宫和情久的战术博弈更是让观众们大呼过瘾,再次恭喜进入四强的四支战队,也希望他们能够抓紧准备调整,本月19日他们将来到浙江乌镇大剧院,究竟哪两支队伍能够挺进最终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