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G联赛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教科书式针对 游久战胜SV晋级G联赛四强

教科书式针对 游久战胜SV晋级G联赛四强

发布时间:19-01-16 10:00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今天第一场比赛由游久对阵SV,游久战队状态大好,而SV则一如既往的强大,今天两支战队的较量可谓是龙争虎斗,三图艰难的战斗之后,游久凭借精彩发挥率先晋级四强。

BAN:新黑色城镇 港口

PICK:异域小城 沙丘 潜艇

教科书式针对 游久战胜SV晋级G联赛四强

第一场

【旗鼓相当,游久加时险胜SV】

地图:异域小城

游久担任潜伏者,SV担任保卫者。开局双方2换2,游久选择进攻B区,成功下包,98单局三杀,游久拿下第一分。随后游久进攻节奏掌控优秀,连续拿分4比0领先。SV防守站位没有太大的变化,双方B区再次交火,游久A点成功下包,SV后路回防成功拿到第一分。随后双方各自拿分,游久节奏掌控让人眼前一亮,SV被游久调动的有些慌乱,最终上半场游久6比3领先。攻守互换后SV进攻十分谨慎,连追两分,5比6落后一分。游久大胆顶防再拿一分。SV通过抱团第二时间的进攻成功将比分追成7平。后期比分胶着,双方再次8比8打平。关键局SV佯攻A点,迅速转B,成功下包,游久2v3打回防失败,SV率先拿到局点。最后一局SV进攻A点,游久重防,双方将比赛打入加时。

教科书式针对 游久战胜SV晋级G联赛四强

地图:加时异域小城

加时SV率先担任保卫者,游久继续担任潜伏者。开局双方1换1,wolf一人无力回天,SV成功拆包拿到第一分。游久果断进攻占领A包点,常旭安可没能拿下残局,双方打平。随后双方再次各拿一分2比2平。SV大胆顶防,再拿一分。攻守互换,SV进攻被游久针对,再次战平。游久对SV的进攻做足了研究,雅哲发挥十分关键,一人击杀12人,游久率先拿到局点。最后一局游久顶住SV的进攻成功拿下第一图。

教科书式针对 游久战胜SV晋级G联赛四强

第二场

【SV后期快速进攻发力 惊险战胜游久】

地图:沙丘

游久担任潜伏者,SV担任保卫者。游久进攻不慌不忙,龙龙补枪迅速,游久先拿一分。常旭三杀助力SV将比分扳平。SV再拿一分之后,雅哲单局五杀,成功将比分扳平。游久状态大好,98五杀再次立功,全队气势高涨4比2领先。SV稳住局势将比分追平,安可13-4的数据遥遥领先。游久打法果断上半场5比4领先结束。攻守互换后,双方互不相让,SV进攻频频受阻,游久7比6领先。SV一波快攻,双方7比7平。关键局雅哲拿下残局,8比7领先。念旧单局三杀,双方再次战平。SV一波快攻,成功刷屏,率先拿到局点。最后一局SV再次快速进攻10-8惊险拿下胜利。

教科书式针对 游久战胜SV晋级G联赛四强

第三场

【教科书式打法 游久成功晋级四强】

地图:潜艇

游久继续担任潜伏者,SV担任保卫者。游久再次取得开门红,随后进攻不慌不忙,再拿一分。SV大胆前顶追回一分。wolf单局A门三杀,游久3比1领先。SV抓紧游久抱团进攻时机,一波刷屏,追回一分。王兵狙击发挥精彩,SV将比分反超4比3领先。双方上半场再次5比4结束,游久领先一分。攻守互换,SV进攻强势,连拿两分将比分反超,6比5领先。游久成功回防将比分扳平。子龙安可残局对决,游久再拿一分。SV抱团进攻A区,游久回防失败,7平。SV抱团进攻B区,被游久前后夹击,8比7游久领先。SV放慢节奏,常旭被率先击杀,双方一波交火之后游久率先拿到赛点。98率先击杀念旧,雷杀常旭,获得人头优势,SV进攻难度加大,游久10-7拿到整场比赛胜利。

教科书式针对 游久战胜SV晋级G联赛四强

教科书式针对 游久战胜SV晋级G联赛四强

今天这场比赛可以说精彩万分,游久的战术针对和选手的爆发都让人眼前一亮,而SV的强大底蕴同样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三张地图的鏖战每一场分差都十分小,两支战队你来我往的较量,最终游久关键时刻顶住压力战胜SV晋级四强。恭喜游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