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G联赛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白鲨汉宫会师总决赛 G联赛巅峰之战有你好看

白鲨汉宫会师总决赛 G联赛巅峰之战有你好看

发布时间:19-01-21 10:37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G联赛穿越火线今年的比赛已经来到了尾声,今天进行的两场半决赛已经全部落幕。四强队伍白鲨、游久、AG、汉宫,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白鲨2比1战胜游久,汉宫2比0战胜AG。总决赛将由白鲨对阵汉宫,最后的较量,两支战队势必倾尽全力。

【白鲨状态慢热 成功战胜游久进决赛】

第一场白鲨对阵游久的比赛,两支战队最近状态大好。第一图潜艇游久上半场取得了巨大优势,但白鲨攻守互换后逐渐找到了比赛状态,顽强的将比赛打入加时。加时赛两队再次上演你追我赶的较量,直到最后一分才决出最后的胜者。游久以微弱优势拿到第一图胜利。第二图新黑色城镇,整张地图白鲨状态大好,打法强势,石头和肖奇伦手感火热也是白鲨拿到第二图胜利的关键原因。决胜局异域小城,石头延续上一图的爆棚手感,多次关键时刻发挥,游久的套路被逐渐打乱,面对气势汹汹的白鲨难以追赶比分,最终痛失比赛。恭喜白鲨率先进入总决赛。

白鲨汉宫会师总决赛 G联赛巅峰之战有你好看

【年鹏完美指挥助力汉宫进入总决赛】

第二场半决赛由汉宫对阵AG,两支战队第一图新黑色城镇,整张地图打得略显胶着,双方你来我往的较量中AG多个残局没能够拿下给了汉宫机会,成功拿到第一图胜利。第二图潜艇,上半场汉宫担任保卫者完美防守7比2领先拿到优势。攻守互换后AG作为保卫者同样表现出色,但因为上半场分差太大,加上汉宫临场节奏变换很丰富,虽然几乎将比分追上,但汉宫还是干脆的拿到了整场比赛的胜利闯进总决赛。

白鲨汉宫会师总决赛 G联赛巅峰之战有你好看

今天的两场半决赛已经全部结束,游久和AG的失利是遗憾的,因为两支战队在比赛中都有胜利的可能,但白鲨和汉宫用更加精彩的表现证明了自己也战胜了对手。G联赛巅峰之战将由汉宫对阵白鲨,谁能够笑到最后,我们总决赛见分晓。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