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G联赛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同样的地图不同的结果 汉宫终于笑到最后

同样的地图不同的结果 汉宫终于笑到最后

发布时间:19-01-22 10:07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1月19日,G联赛半决赛的比赛在乌镇大剧院拉开战幕,第二场比赛由AG对阵汉宫,这两支战队曾在CFPLS13的总决赛上有过交锋,当时汉宫0:3大比分输给了AG。这次又在淘汰赛上相遇,相信汉宫全队都非常想赢下这场比赛,而最终的结果也是汉宫笑到了最后,2:0战胜AG。

电子竞技就是这样充满戏剧性,本场比赛是BO3赛制,双方选出的三张地图跟CFPLS13总决赛的地图顺序完全相同,但最终结果却完全颠倒。作为实力偏弱的一方,大多数Cfer在赛前都不看好汉宫能够获胜,而最终的结果是汉宫连下两城取胜,场面上AG也并没有给汉宫制造很大的威胁,这是为什么呢?

同样的地图不同的结果 汉宫终于笑到最后

1.汉宫准备更加充分

本届G联赛半决赛再遇强敌AG,汉宫的准备是十分充分的。从赛前训练上看,G联赛的赛制每轮比赛之间间隔时间较长,又临近春节,这些外界因素使得选手难免会有些松懈。而汉宫则并没有放松,依旧每天坚持训练,认真准备比赛。

同样的地图不同的结果 汉宫终于笑到最后

从心态上看,汉宫队员的表现明显更加放松,刚刚经历过总决赛的洗礼,汉宫的年轻队员们也懂得了如何在大舞台上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从战术上看,汉宫充分的准备让他们在战术上变得更加主动,两局比赛的分差虽然并不大,但可以说节奏一直是被汉宫所掌控的。

同样的地图不同的结果 汉宫终于笑到最后

2.AG担任保卫者变化太少

AG本场比赛担任保卫者时的变化太少,是输掉本场比赛的最大原因。第一张图新黑色城镇,AG的站位比较死板,之前在CFPL总决赛时比较好用的双狙战术也没有发挥出来。担任保卫者时的比分是4:5落后,表面上差距不大。

但AG在这张地图上的回防战术是联盟中最出色的队伍之一,回防的同步和道具的配合都做的不错,在4分中有2-3分都是通过回防拿下的,成功守住包点拿到的分数少之又少。

同样的地图不同的结果 汉宫终于笑到最后

来到第二张地图潜艇,AG担任保卫者的劣势就更加明显,因为潜艇这张地图比较小,尤其是B包点,汉宫进攻的成功往往会配合一波刷屏,人数劣势过大的AG很难组织有效的回防。

而AG率先担任潜伏者2:7落后,使得担任保卫者做动作更加谨慎,偏后点防守,没有给到更衣室的潜伏者足够的压力,帅枫在这个点位频繁的突破和骚扰,而在后点的保卫者在被闪后也就抵挡不住汉宫的进攻了。

AG面对后点防守完全守不住的情况,再尝试着前顶B控也为时已晚,前期差距过大,如果下半场汉宫自身不犯错,逆转的可能性就很小了,最终的结果也是汉宫获得了胜利。

最后,恭喜汉宫这支年轻队伍杀入到G联赛最终的决赛,后面还有更激烈、更困难的挑战等待着他们。而止步半决赛的AG战队也应该积极总结自身的不足之处,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更好的表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