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G联赛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第二次打进G联赛决赛 这次汉宫能否如愿夺魁

第二次打进G联赛决赛 这次汉宫能否如愿夺魁

发布时间:19-01-25 10:11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随着半决赛第二场汉宫战胜AG战队之后,总决赛的对阵表已经敲定,将由白鲨战队迎战汉宫战队,这是白鲨首次打进G联赛的总决赛,但对于汉宫而言,这已经是他们第二次进入G联赛的总决赛了,上一次是在2013年,汉宫战队在决赛中不敌AG,遗憾获亚。

第二次打进G联赛决赛 这次汉宫能否如愿夺魁

【G联赛2013决赛回顾】

在2013年的G联赛当中,汉宫和AG战队一路过关斩将,会师最后的总决赛,开局的沙漠1-TD双方打得非常纠结,前期50分左右时,双方咬得非常紧,可随着AG在副道不停骚扰加上亮亮的主道机枪,汉宫很快就落了下风,在比分过百时已经拉到两位数,最终比分差距来到了20+;第二图是潜艇,上半场AG取得了7-2的优势,不过攻守互换之后汉宫在AG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连追5分,只可惜上半场差距过大,AG拿到最后一分,汉宫没能坚持到第三图。

第二次打进G联赛决赛 这次汉宫能否如愿夺魁

【强势复仇只为东山再起】

在这次的半决赛当中,AG和汉宫再一次遭遇,虽然时隔五年,如今的AG早已不是当年那批人,汉宫除了年鹏也早已物是人非。唯一不变的是这两支战队依旧是CF当中的佼佼者,依旧是势均力敌的对手,两支战队在两张爆破地图当中大打出手,汉宫战队凭借着出色的战术配合成功战胜了AG,将对手拦在决赛门槛之外,实现了完美的复仇。

第二次打进G联赛决赛 这次汉宫能否如愿夺魁

【他们要面对的依旧是冠军级战队】

这一次,要和汉宫战队进行对阵的是CFer们非常熟悉的白鲨战队,这同样是一支非常难缠的队伍,传奇选手even的加入让这支战队威慑力大增,而当年把汉宫赶下冠军舞台的正好就有even,如果说击败一个没有“仇人”的对手战队不能算复仇的话,那么击败even就是最大的复仇,尤其是年鹏和even这两个当事人对垒,一定会非常有意味。

第二次打进G联赛决赛 这次汉宫能否如愿夺魁

【冠军路上必逢冠军 汉宫无所畏惧】

尽管白鲨战队非常强大,目前也有着十分让汉宫忌惮的选手,但是一路走来的汉宫斩落了太多的强队,CFPLS11冠军SV两度被他们零封,CFPLS12冠军情久早在八进四就已经被他们淘汰,CFPLS13冠军又在半决赛中被汉宫送回家,这样的状态,这样的心气对上白鲨,汉宫无所畏惧,第二次打进总决赛的汉宫能否顺利登顶夺魁?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