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G联赛 赛事新闻 情久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晋级之路并不平坦 情久能否拿到新年开门红

晋级之路并不平坦 情久能否拿到新年开门红

发布时间:19-01-10 09:4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G联赛小组赛已经结束,即将于1月12日迎来16进8的对决,各大职业战队和民间高手的对决备受期待,在小组赛中,八支职业战队均打出了非凡的实力,均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拿到了各自的小组第一,也像我们展示了职业战队绝对的强劲实力,其中情久战队在小组赛的表现更是惊艳,绝对压制力、韧性完美地体现了出来,情久战队接下来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晋级之路并不平坦 情久能否拿到新年开门红

在最近的一系列赛事当中,情久的日子并不好过,在CFS2018当中,情久成为了最先出局的中国战队,在年终赛事保卫者杯上情久也因为净胜分不足导致小组赛未能出线,G联赛连接了2018和2019,作为2019年第一战,情久势必会抓住这个机会,为新的一年开个好头。

晋级之路并不平坦 情久能否拿到新年开门红

小组赛回顾 实力与韧性并显

和情久分在同一组的另外三支战队分别是1LTL、大哥别杀我!、茂名电竞学院,对阵1LTL时情久战队开局就在新黑色城镇零封对手展示出了绝对的实力,紧接着又在异域小城10-2再度压制;不过在对阵大哥别杀我!战队时,情久战队还是遭遇了巨大的阻力,在异域小城双方更是差点战平,不过情久最终还是技高一筹,获得胜利;对阵茂名电竞学院时情久战队连续两局10-1结束战斗。整个小组赛来看,情久打得还是非常轻松,不仅战术打得很成功,个人实力也是完全压制。

晋级之路并不平坦 情久能否拿到新年开门红

晋级赛之路并不平坦 情久需提高警惕

在16进8抽签环节当中,情久抽到了RAY战队,前身就是Pz.club,在TGA上取得了亚军好成绩的战队,队员有着不少的大赛经验,在民间战队中而言,这支战队的实力是非常强劲的,如果情久能够在16进8中获得胜利,那么8进4他们将碰上汉宫战队和大哥别杀我!战队的胜者,汉宫战队的实力自然不用多说,民间战队大哥别杀我!在小组赛中给情久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因此情久8进4的对手哪一个都不是善茬,之后的比赛对手就更不用说。因此情久战队的晋级之路艰难重重,他们能否顺利突围也值得期待。

晋级之路并不平坦 情久能否拿到新年开门红

阵容再经调整 全新实力值得期待

情久的新人阿肯再一次回归,加入了新的年轻枪手,情久战队目前的阵容在枪法上又有了一定程度上的提升,在小组赛中可以看到,阿肯的表现非常出色,个人风格也是敢打敢拼,相信经老队员带领一段时间,也会成长成子豪一样的大腿选手,期待情久战队接下来的精彩表现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