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资讯 战队资讯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新年新面貌 究竟谁能打破现有的赛事格局

新年新面貌 究竟谁能打破现有的赛事格局

发布时间:19-02-18 10:28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近两年比赛中较为独特的一年,在这一年的赛事当中,许多战队都曾登上了最高领奖台,情久、AG获得了CFPL冠军,SV获得了CFS预选赛冠军,汉宫获得了G联赛冠军,白鲨获得了NEST冠军,EMG获得了发展联赛冠军等等,整个2018的赛事呈现了百花齐放的格局,那么新的一年当中,有没有一支队伍能够站出来,再次引领一超多强的潮流呢?

新年新面貌 究竟谁能打破现有的赛事格局

重回赛场的白鲨

最近的职业赛季当中,白鲨战队从我们的视野当中消失了一段时间,原本的队员也都各自分散加入了其他俱乐部,不过S13时,白鲨再一次重组,向职业赛场发起冲击,但无奈由于时间紧迫,没能组建完善的阵容和良好的配合。不过新加入白鲨的Even等人通过下半年各大赛事的磨合,配合已经越来越娴熟,不知道新的一年白鲨战队能否率先站出来呢?

新年新面貌 究竟谁能打破现有的赛事格局

扑朔迷离的AG

在2018年的比赛中,全网最热的AG战队终于在S13的舞台登顶夺魁,成为了联盟首个五冠王战队,正式宣告了王者归来,还在年末的保卫者杯再度登顶。尽管如此,AG背后的最大一张王牌——国民狙神70kg却在过年时发布了“AG.70kg”的消息,难道这位传奇狙神将会重回赛场?这我们不得而知,只有静静地期待。

新年新面貌 究竟谁能打破现有的赛事格局

过去的霸主SV

在前几年的比赛当中,SV战队可以说是叱咤风云,纵横赛场无敌手,几乎横扫了所有大型赛事,成为了火线赛场上最恐怖的霸主。不过在2018年的比赛当中,随着其他战队的强势崛起,各个战队的差距越来越近,此消彼长,SV夺冠的次数也较之前更少,不知道在新的一年当中,SV战队能否重整旗鼓,霸气归来呢?

新年新面貌 究竟谁能打破现有的赛事格局

战术大师汉宫

在2018年的比赛中,汉宫战队的表现是惊人的,他们第二次进入了CFPL的总决赛,虽然输给了AG,但是其中的差距甚微大家都是看在眼里的,在年末和新年年初的比赛当中,汉宫战队更是横扫了各大顶尖强队,最终还拿下了G联赛的总冠军,要说横扫强敌,成为霸主,目前的汉宫是最先打出苗头的,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

新年新面貌 究竟谁能打破现有的赛事格局

当然其他未能提到的队伍实力同样非常强劲,例如团队配合宛如铁板一块的AE,S12的冠军情久等等,期待他们在新的一年当中有所精进,打出自己最强的水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