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AE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调调S14或租借AE 新赛季AE恐再创奇迹

调调S14或租借AE 新赛季AE恐再创奇迹

发布时间:19-03-04 09: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之前的微博平台上,AE战队主力狙击手Xixi发布了这样的一条消息:由于自己的特殊原因,可能将无缘S14的赛场,最后经过进一步的确认,Xixi将不再参与CFPLS14,新赛季AE主力狙击手的位置成为了众多赛事爱好者讨论的话题。最终,这个问题有了答案。在AG调调的直播中,调调亲口确认:新赛季租借至AE电子竞技俱乐部,担任首发!

调调S14或租借AE 新赛季AE恐再创奇迹

这样的一个结果在预料当中。第一:AE战队作为CFPL赛场之上的顶尖战队,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作为国内CF战队的佼佼者,AE战队需要一个强力的狙击手以来稳固自己战队的成绩与地位。Xixi作为联盟当中非常强势的一位选手,在赛场表现上首屈一指,帮助AE战队战胜了一个有一个强敌,而且经历了几个赛季之后无论是在枪法还是经验上都数一数二。如何找一个人替代Xixi的位置,这就成为了AE战队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问题。

调调S14或租借AE 新赛季AE恐再创奇迹

调调,一位天赋异禀的优秀狙击手,当时在Tdcq战队时就已经锋芒毕露。S12赛季开始之前被AG战队选中来到了AG战队,经过了S12赛季一个赛季的学习磨练,S13赛季常规赛的集训实战,调调已经成长为了一位优秀的冠军狙击手。反应速度超快的他,已经能够独当一面,虽然自身经验上不如Xixi,但是在反应在枪法在残局处理上丝毫不亚于Xixi。由调调暂时担任AE战队的首发位置,这将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调调S14或租借AE 新赛季AE恐再创奇迹

回顾S13赛季调调在常规赛的表现,真的可以用“凶”表示。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没有,当时AG对战5G的那场比赛上,调调在卫星基地被打背身却极限反杀waitbb的那惊艳一枪,简直不能再漂亮!稳定的击杀KD比,让调调一度成为AG战队仅次于宠儿的绝对大腿。而AG战队能够获得CFPLS13的总冠军,调调的功劳也十分巨大,要不是没有调调在CFPLS13常规赛的稳定发挥,怎么可能取得一个如此好的成绩杀入季后赛!功不可没,实至名归。

调调S14或租借AE 新赛季AE恐再创奇迹

对于AE战队来说,新赛季的变动将是一个非常大变故。这是属于AE战队的一个契机,同时也是AE战队的一个危机,如何安全的过渡到新的赛季里,这是留给AE战队的一个大难题。同时,相对于S12有巨大人员变动的AE战队,能否再次把战队的成员拧成一股绳,爆发出自己应有的实力,这同样值得我们期待!新的AE战队充满了活力,而这样的一支枪法至上的战队,是否又能书写自己的奇迹?我么敬请期待!

调调S14或租借AE 新赛季AE恐再创奇迹

新的赛季即将启航,对于调调 对于AE 乃至对于AG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调调这位优秀的年轻狙击手能否再次证明自己,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赛出自己的电竞风范,我们就要再S14的赛场之上见分晓了!逐梦之路崎岖不平,但是庆幸我们一直一起在路上!S14,我们来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