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WCG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穿越火线》入选WCG 这些传奇和你一定知道

《穿越火线》入选WCG 这些传奇和你一定知道

发布时间:19-03-05 09:3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今日,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宣布了《穿越火线》成为了其正式项目,消息一经发布之后,无数CFer为之动容,曾经的选手们也无不为之振奋,想当年,在WCG赛场上,中国选手中国战队创造了无数的辉煌,尤其是穿越火线项目中,更是堪称无敌制霸的存在,今天咱们就来聊一下穿越火线曾经在WCG上的经典瞬间!

《穿越火线》入选WCG 这些传奇和你一定知道

WCG2011 东珈AB首夺冠

经过层层对决,最终来自中国的战队东珈AB和美国的HAMMERTIME战队进入到了总决赛当中,东珈AB的阵容为我们熟悉的绝对领袖Sir、传奇狙神70kg、AK小霸王even、AK大帝林肯、灵猫n1ce,这支队伍当年在国内凭借着绝对的个人实力完全是横着走,在总决赛面对美国战队时,干脆利落的结果了对手,为当时的中国赛区夺得首枚金牌。

《穿越火线》入选WCG 这些传奇和你一定知道

WCG2012 IG锋芒毕露

最终跻身总决赛的是来自中国的IG战队和越南的Freedom战队,而值得注意的是IG战队依旧是由上一届的总冠军选手灵猫n1ce带队,不过队员换成了MZiN、best、18和4me,经过黑色城镇和沙丘的对决,IG战队也以较大的优势击败了越南Freedom,成功夺得穿越火线项目的金牌。

《穿越火线》入选WCG 这些传奇和你一定知道

WCG2013 辽宁倾城逆袭再问鼎

相比于前两届的干脆利落,这一届的总决赛打得是异常艰难,进入决赛的中国队是70kg带队的辽宁倾城,队员有林肯、牙牙、solo、宝宝四人,另外一支队伍是来自菲律宾的MSI战队,第一局MSI来势汹汹,先下一城,第二局辽宁倾城使出浑身解数,双方9-9战平;第三局辽宁倾城气势如虹成功拿下,各自1胜一平的双方进入加时,最终辽宁倾城4:2战胜了MSI,成功夺冠,这一届也让大家看到了中国战队的不容易。

《穿越火线》入选WCG 这些传奇和你一定知道

三人入驻WCG名人堂

WCG名人堂用于表彰在其项目上取得卓越成绩的选手,标准就是在WCG上取得两次及以上次数总冠军的选手,获得此殊荣的也就寥寥几人,中国选手更是屈指可数,人皇sky就是其中的成员,但穿越火线中有三人入驻了WCG名人堂,他们分别是70kg、n1ce、林肯,他们都两次获得了WCG世界冠军荣誉。

《穿越火线》入选WCG 这些传奇和你一定知道

时隔五年,WCG成功重启,穿越火线必将在这块电竞舞台上上演新的传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