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林肯大帝领先 盘点赛场上实力强劲的AK选手

林肯大帝领先 盘点赛场上实力强劲的AK选手

发布时间:19-03-06 09:5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AK47作为一把性能优异的制式武器,因其弹道稳定,伤害较高等属性而在赛场上屡见身影,自从第一把英雄级武器——AK47-火麒麟问世以后,就更加奠定了AK系列的武器在游戏中的地位。但是另一方面,AK47也存在着后坐力大难以操控,穿透性能差等缺点。因此许多选手为了规避这个问题,而忍痛割爱选择了其它枪械。所以当今赛场上还把AK47作为主战武器的选手少之又少,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中外的这些AK高手,看看这把枪在他们的手中是如何大显神威的。

林肯大帝领先 盘点赛场上实力强劲的AK选手

林肯:踏骨只为争王,勤修苦练终称帝

林肯大帝领先 盘点赛场上实力强劲的AK选手

林肯是目前赛场上最受瞩目的爆发类选手,他一直把AK作为擅长枪械使用,人称“AK大帝”。大家还记得CFPL S12和S13吧?林肯在这两个赛季强势发力,均帮助所在队伍情久和AG拿到了总冠军。正所谓“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林肯在巅峰状态之时,甚至可以孤身一人防守一个重要点位。无论是爆头一发还是泼射,手中的火麒麟指哪打哪,弹无虚发。或许是因为修炼到了一定的境界,AK47-火麒麟在他的手中,已经发挥出了另一番威力。

念旧:一言不合就“王炸”,我是你惹不起的实力派

林肯大帝领先 盘点赛场上实力强劲的AK选手

念旧的AK也是出了名的厉害,他擅长速点和打头。在与敌人对抗的时候,念旧能够精准的抓到爆头线,击杀率很高。在平时的训练中,念旧曾经创造过200+人头的击杀记录。虽然现在使用M4A1-雷神的频率也很高,但他使用AK47屡屡带来连杀的画面还是最为令人怀念。尤其是在国际大赛上,只能使用GP武器,在所有枪械属性被削弱的情况下,念旧使用AK47仍能大显神威,强势压制敌人。无论是与国内队伍交锋还是与国外队伍作战,念旧总是冲锋在前,被冠以“王炸”的称号真不是盖的。

绝迹:“国服前三AK”,一“技”绝尘

林肯大帝领先 盘点赛场上实力强劲的AK选手

绝迹外号“蛇哥”,是AG战队的主力机枪手,也是闻名于世的AK选手。他不但瞬时爆发力强,而且作战意识非常优秀,所以还同时担当着队伍的指挥。虽然有时候偶尔“状态不在”,但是只要一旦气势起来,作战能力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一个令人咂舌的高度。尤其是在担当保卫者的时候,绝迹擅长利用优势点位防守,有利的地形搭配上灵活的身法,加之火麒麟的助阵,绝迹大杀一方,为我们多次上演了精彩镜头。

肖丁文:年少枪刚,实力领袖

林肯大帝领先 盘点赛场上实力强劲的AK选手

虽然重庆EMG在赛场上初露锋芒,正处于一个发展时期,但是许多优秀的后进青年已经在展现不俗的个人能力,比如肖丁文、伪善。肖丁文作为队长,起着总领全队的作用。每次作战他都冲锋在前,像一颗钢钉一样挟制住对面敌人,帮助队伍打开前期优势。肖丁文的绝技是在潜艇管道打爆头,许多不明就里的对手在这里都着了他的道。每次有肖丁文发挥的时候,EMG都会赢得很轻松。这位新晋的AK选手,将会是未来舞台上的闪耀明星。

Wil:来自巴西BD的神级AK高手

林肯大帝领先 盘点赛场上实力强劲的AK选手

若论国外的AK高手,Wil绝对是榜上有名的。虽然由于国外常用国际服的原因,致使许多选手都选择了修炼AK-47,但是在同等的条件下,Wil却将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他的AK夸张的精准,打法异常凶悍,我们国内队伍多少次与BD的较量之中,都是因为Wil的发挥而受到重创。这是一个真正做到把AK当狙击枪使用的顶尖高手。俗话说得好,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看来一点不假,只要你肯下功夫,普通武器在手中也能成为杀人利器。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介绍的一些职业AK高手了,当然赛场上还有许多使用AK非常优秀的选手,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所谓“好马配好鞍”,一个合格的选手,手中必定会有一把称手的武器。各位CFer们,你喜欢使用什么枪械呢?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留言,我们一起讨论。下期再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