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WCG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WCG2013回顾 70kg发威,倾城豪取总冠军!

WCG2013回顾 70kg发威,倾城豪取总冠军!

发布时间:19-03-07 09: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四天时间,循环比赛,12个国家,13支参赛队伍,WCG2013的舞台激情澎湃,热血沸腾!往日的岁月已经过去,然而竞技场上的荣耀光环却得到了永生。正值WCG2019重启的日子里,我们怀着曾经的荣耀,一起来回顾WCG2013的世纪大战,一起来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WCG2013回顾 70kg发威,倾城豪取总冠军!

参赛队伍:

汉宫.QQ会员 辽宁倾城 (中国)  Kanata(加拿大)  NfN_VeliaS(日本)  ABSOLUTE(德国)

eb gaming(阿塞拜疆)  AnonyMOUZ(巴西)  Freedom(越南)  Team Socks(美国)

Jeremiah (俄罗斯)  Hidden(韩国)  MSI(菲律宾)  XCN(印尼)

WCG2013回顾 70kg发威,倾城豪取总冠军!

参赛规则: 

1,一共13支队伍分成A、B两个小组,首先进行BO1(打一张图)小组循环赛,小组赛积分前两名的队伍晋级BO3(打三张图)四强淘汰赛。

2,所有比赛只打爆破地图,每张地图打18回合(上下半场各9回合),率先取得10分的队伍将在该地图中胜出,允许平局。

地图库:

黑色城镇(Black Widow)、沙丘(Mexico)、港口(Port)、潜艇(Sub Base), 异域小镇(Ankara)

WCG2013回顾 70kg发威,倾城豪取总冠军!

中国两支战队表现

首先来看一下汉宫战队的表现。汉宫战队当时被分在了A组。小组赛首场比赛轻松战胜韩国战队,随后又连续赢下了各大国外顶尖战队,一路顺风顺水。但是汉宫战队也在小组赛中遇到了很大的麻烦。次日越战越猛的汉宫战队遭遇到了菲律宾战队最顽强的阻击,虽然与菲律宾战队的比赛悬念频发,但是顽强的汉宫战队还是10-7击败了菲律宾战队成功拿下了小组第一成绩!

WCG2013回顾 70kg发威,倾城豪取总冠军!

再来看一下倾城的表现,倾城相对于汉宫战队来说表现不是那么好,经过了几番鏖战之后仅仅取得了小组赛第二的成绩,与德国的战队共同进入了四强。然而,命运仿佛与倾城开了一个玩笑,半决赛上竟然迎战自己的同袍汉宫战队。同门内斗让中国战队虽然保送了决赛,但是也失去了拿到前二的成绩。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最终的决赛舞台上,倾城战队击败了菲律宾战队,拿到了最终的WCG2013的总冠军!这也是中国战队第三次夺取WCG CF项目的世界总冠军,这一刻中国战队在用实力向世界大声宣告:我们是最强的!我们是冠军!

WCG2013回顾 70kg发威,倾城豪取总冠军!

独家记忆:

70KG在总决赛之后回忆道:打菲律宾这一场真是险象跌生,菲律宾的狙击手给予了倾城战队非常大的压力,在赛场上很多时候都会觉得要输掉比赛了,但是还是靠着自己顽强的意志坚持了下来!的确,WCG的荣誉对于任何一个电竞选手来说都是至高无上的存在,而70KG作为中国的传奇狙神,无疑在世界赛上给世界打出了一张亮眼的名片!2019年WCG重启,而70KG能否回归赛场重振雄威呢?我们拭目以待!

WCG2013回顾 70kg发威,倾城豪取总冠军!

荣耀重启,谁又能代表中国战队出征国际赛呢?这个舞台等你来“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