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质量局再现 绿豆超神,宠儿TD竟惨遭封百

质量局再现 绿豆超神,宠儿TD竟惨遭封百

发布时间:19-03-11 09: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随着新赛季即将开始,职业选手们也逐渐开始进入高强度训练状态,要说高质量训练,当然是职业选手对练才有最佳效果,在休赛期,质量局也可以被观众们当做一个娱乐赛事,昨日,宠儿、绿豆、嘉玮等一众职业选手再开质量局,场面好不激烈,在沙漠1-TD的主道最为强力的宠儿竟然惨遭封百,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质量局再现 绿豆超神,宠儿TD竟惨遭封百

双方阵容和选边

队长:田丰和Jerry。田丰队:宠儿、伟伟、嘉玮、战王。Jerry:绿豆、欧欧、solo、兴仔。双方Pick了沙丘、沙漠1-TD,最终Jerry队以2-0的比分获得了胜利,但最为精彩的竟然是田丰带领的队伍竟被Jerry队伍封百。

质量局再现 绿豆超神,宠儿TD竟惨遭封百

在沙丘当中,Jerry队先获得了胜利,随后田丰队在第二图TD当中选择了潜伏者,潜伏和保卫其实没有太大的实质性区别,但对于职业选手手感来说,潜伏顺手更佳,但他们并没能在这张地图上逆袭比分,反而被对手狠狠压制,要知道对于沙漠1-TD这张图来说,宠儿是最熟悉不过的了,尽管他不常是杀敌最多的,但他绝对是在主道给对手压力最大的,最大的原因就在于宠儿的各种身法让对手难以迅速击杀,但这场比赛宠儿也是无力回天。

质量局再现 绿豆超神,宠儿TD竟惨遭封百

我们都知道AG有个“主道双蹭”、“主道双子星”,另一个喜欢蹭的选手欧欧可在宠儿对面,同时有solo这样一名主道大腿,所以宠儿这边的优势并没有多大,不过Jerry队能够将对手封百的最大杀手锏还是拥有一杆可怕的狙击,绿豆。在这一场比赛中,无论是边桥还是主道地板亦或者是主二、三桥,绿豆总是能够获得一波连杀,最终个人击杀高达40,正如我们常说的那句,一杆强力的步枪配上一杆强力的狙击,简直所向披靡。

质量局再现 绿豆超神,宠儿TD竟惨遭封百

其实双方的差距也并没有这场比赛表现出来的这么悬殊,我们也知道,选手们已经很久没有进行高质量训练了,从直播中可以看到,很多选手的身法都有一点生硬了,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磨合,大家都会逐渐进入状态,给我们带来更佳精彩的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