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WCG IG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2012WCG夺冠全程回顾 IG枪下无弱鬼

2012WCG夺冠全程回顾 IG枪下无弱鬼

发布时间:19-03-11 10:44 来源:掌火 作者:官方

作为穿越火线历史上最强大的俱乐部之一 ,IG电子竞技俱乐部在2012年的赛场上可谓是无敌的存在。在WCG2012 中国区预选赛上,他们发挥出色,成功在众多战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最终决赛的资格。作为当时最有影响力的 国际性赛事——WCG 2012吸引了来自十余个国家的队伍参与,然而还是IG更胜一筹,拿到了最终的总冠军!正值WCG2019重启之日,我们怀着对电竞的热情,一起来回顾WCG2012的世界赛,一起来重走IG战队夺冠之路!

小组赛:

IG当时被分在了A组,这是一个死亡之组,当时的最强战队基本上全被分在了A组。首场比赛对阵稍微弱一点FG战队,最终IG战队轻松以10-2的比分击败了FG,随后又以一个10-0的比分击败了德国的战队,小组赛IG战队风生水起,任何对手都不能对IG战队产生较大的阻碍。但是在最后一场小组赛对战Freedom的比赛上,IG出现了意外,来自越南的Freedom战队对于异域这张地图的理解能力更深一些,比分一直非常胶着,IG战队打的十分困难,比分一度来到9-8.最后IG采取一波空城计,成功击破Freedom战队重心,拿下了最后一场的胜利,豪取6连胜!

2012WCG夺冠全程回顾 IG枪下无弱鬼

半决赛:

半决赛IG战队面对的是强大菲律宾战队MSI。菲律宾战队在小组赛中发挥出色,成功击败了来自各个国家的强敌,但是在强大的IG面前,菲律宾人的运气用尽了。IG战队在国图黑色城镇上发挥出色,险些给菲律宾战队零封。经过了两场比赛,IG战队轻而易举的拿下了这场BO3的胜利,带着对荣耀的无限期望,IG战队成功杀入了决赛,这也是中国战队第二次杀入决赛,此刻离冠军仅仅一步之遥!

2012WCG夺冠全程回顾 IG枪下无弱鬼

于此同时,IG的对手Freedom也从另一场半决赛中脱颖而出,成功与IG战队会师总决赛!此刻万众瞩目,IG战队只剩下最后一个对手。比赛开始,第一张地图是老黑色城镇。开局FD战队表现得非常强势,虽然前期有所效果,但是IG战队也用枪法给予他们当头一棒!比分一直来到5-5,Freedom战队突然加快了速度,但是IG战队却抓了机会,连续得分,最终以10-6拿下了第一张地图。

2012WCG夺冠全程回顾 IG枪下无弱鬼

第二张地图沙丘是IG战队一张相当较弱的地图,Freedom战队极有可能在这张地图上将比分扳平。但是IG战队还是充分打出了团队配合的优势,利用烟雾弹干扰敌方狙击手视线,多点联动的策略搬回来部分比分,但是上半场仍是IG的一个大劣势局。下半场IG利用自己进攻性极强的特点,所有点位都积极前压,果然这招有奇效,越南战队自乱了阵脚,最终导致崩盘,IG战队第二张地图以10-4击败了越南战队,大比分2-0横扫Freedom夺得总冠军!

2012WCG夺冠全程回顾 IG枪下无弱鬼

不知不觉时光早已匆匆流逝,IG战队也早已不存在与CF的赛场,但是IG战队曾经取得的荣誉却永远存在在WCG的赛场之上,存在在我们所有人的心中!WCG2019重启,而在这个国际赛形式越发严峻的今天,谁又能代表中国出征WCG为国争光!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