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居安思危,防范外敌 CF国外强队一览

居安思危,防范外敌 CF国外强队一览

发布时间:19-03-12 09: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随着“养狼计划”的逐步推进,国外电竞发展水平得到飞速提升,队伍之间的差距也在不断缩小。CFSI、CFGI、CFS等一系列大赛外国队伍的优异表现,更是给了我们国内队伍一个明显的信号——他们正奔跑在赶超我们的路上。居安思危,习惯了在国际舞台上一家独大的我们,目前是时候提高警惕,防范外来敌人的入侵了。下面我们就来罗列几个目前国际上比较有实力的外国队伍,以求认清当下的形势,找准防御的目标。

居安思危,防范外敌 CF国外强队一览

巴西BD:正处鼎盛时期的头号外来大敌

无论我们是否愿意承认,BD战队都毋庸置疑的成为了目前国际舞台上中国队伍最棘手的敌人之一。这支战队自从2017 CFSI越南邀请赛一炮而红之后,就声名鹊起,在各种大赛上频频给我们施加压力。CFS 2018总冠军被其拿下,更是大大助长了他们称霸赛场的野心。这支队伍与其他国外队伍最大的不同,在于两个字——求变。一开始他们也是同其他外国队一样,注重枪法的训练而疏于战术的研发,或许是在中国队伍手中落败太多次,他们开始转变,把重心放到针对中国队伍身上来。随着各种大赛双方交手的不断增多,渐渐的他们对中国队伍越来越熟悉,对阵起来也更加得心应手,有时候甚至能够举一反三,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对于这样的BD,我们必须引起重视,而且出路只有一条——必须跑得比他更快才行。

居安思危,防范外敌 CF国外强队一览

俄罗斯RUL: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RUL战队是CFS舞台上的常客了,他们从CFS举办的第二届开启,就鲜有缺席。只是虽然他们参赛的热度一直有增无减,但却一直都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是在不知不觉中,这支队伍已经得到了飞速的进步,他们在CFS 2018赛场上的表现,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小组赛对阵印尼JSV战队,以10-0的夸张比分结果对手,展示了强大的统治力。小组赛最后一场,与越南BOSS战队打成9-9,又在加时赛以4-0横扫BOSS,取得小组第二,拿下八强的出线名额。之后淘汰赛面临强大的AG,上来就给了AG一个下马威5-0,最终也是以10-8的比分取得胜利。虽然总决赛在对阵BD时败下阵来,但是能够凭靠着自己的努力走到这一步已经着实不易。俄罗斯队伍本身就靠枪法闻名于世,如今锋芒毕露,必定会在未来大有一番作为。

居安思危,防范外敌 CF国外强队一览

菲律宾PM:厚积薄发,高深莫测

PM战队从CFGI 2018横扫中国情久战队,并最终夺走总冠军而名声大振。他们也确实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一直以来,作为仅次于中国的第二大有影响力的CF赛区,菲律宾战队的实力不容忽视。早在几年之前的世界赛上,菲律宾队就曾险些击败70所在的辽宁倾城战队,锋芒毕露。而PM战队作为近些年来菲律宾战区的新生力量,更是在国际舞台上呼风唤雨,大放光彩。狙神Revenge的名号响遍了大江南北。虽然之后他们的状态略显沉迷,在CFPL S13止步季前赛,也未取得CFS 2018的参赛资格,但既然拿到过世界冠军,那自然是有真才实学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还能凭借实力向世人展示属于自己的舞台。

居安思危,防范外敌 CF国外强队一览

PNT:欧洲最强队伍代表,凶悍强大

最近网上一直在流传欧洲战车PENTA(简称“PNT”)战队的王牌队员nLs精彩击杀的集锦,观看之后确实震撼人心。我们一方面在惊叹PNT队员高超的枪法的同时,另一方面也不得不对这支队伍再次引起重视。回顾历史,中国队伍与PNT在各种国际大赛上上演巅峰对决的画面屡现不止。这支队伍枪法凶悍,作战勇敢,绝对是国外狠队强队的代表。大家还记得CFS 2018与SV战队对阵的那场比赛,念旧被刀杀的情景吗?虽然这个细节并未影响到之后SV的获胜,但是PNT在如此至关重要的比赛当中表现出来的勇气和胆量确实很令人佩服。假如他们能够效仿BD战队的模式,推陈出新,扬长避短,一定能够取得长远的进步。

居安思危,防范外敌 CF国外强队一览

以上就是本期介绍的几支国外最具代表性的实力队伍了,个个站出来都是首屈一指的强队。当下赛场上的格局发展到这般模样,我们已经不能再骄傲自大,仍然保持在跟自己比较的状态了,而是时候转变重心,认真对待这些外来大敌了。无论如何,我们仍然在国际舞台上最具话语权,只要能够认真对待比赛,继续提高,相信昔日的风采依旧能够回归己身。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