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欧欧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2019年CFPL选手展望 欧欧:这次该我上场

2019年CFPL选手展望 欧欧:这次该我上场

发布时间:19-03-13 09:3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他是CFPL赛场上的最强新星,他是继宠儿念旧之后的又一枪王狙神大满贯选手,荣耀与羁绊共生;2019,他又该何去何从?

2019年CFPL选手展望 欧欧:这次该我上场

2018年对于AG战队来说是内忧外患的一年,首先AG战队核心级选手Even转会白鲨,原AG选手林肯也正式离开AG,转战他出。队员的变动让AG战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除此之外,CFPL联盟当中其他战队的实力也在迅速增长,各个战队的差距在不断缩小,AE,情久等战队起头赶上,AG战队一强格局不复存在,内忧外患,AG进退两难。而就在这个时候,一位AG的小将欧欧,却在不知不觉里茁壮成长起来。

2019年CFPL选手展望 欧欧:这次该我上场

CFPLS12总决赛,AG战队历经重重艰难,终于以常规赛冠军的身份成功杀入到总决赛。在总决赛的舞台之上,AG战队面临情久战队的挑战,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情久战队和AG战队在前四局战成2-2平,双方来到决胜局卫星基地。而在这张地图上,欧欧因为自己防守的B包点的失误而屡次被情久战队打穿,导致AG战队丢了整张地图的节奏,丢掉了最终的冠军。事后Even指着欧欧骂了起来,那一刻欧欧的眼眶里打着泪珠,从当时的纪录片上我们不难体会欧欧当时的心情。也许,一个人的成长就是在这些不经意间,突然完成了一个蜕变。

2019年CFPL选手展望 欧欧:这次该我上场

CFPLS13赛季,Even转会白鲨,在Even的转会说明中,说了这样的一句话:我的离开,将会给欧欧更大的机会,至少是一个永久首发的位置,欧欧也该成长了(稍做加工)。这一刻,AG战队仿佛一半的压力都丢给了欧欧的肩上。Even的期盼,队友的信任。压力就是动力,留给欧欧的留恋的时间不多,CFPLS13季后赛迫在眉睫,这一刻需要欧欧站起来,为AG战队打入一针强心剂。于是他没日没夜的练枪,没次战术训练都是他复盘到最后,赛场上每一个细节他都不会放过。努力是奇迹的另一个名字,潜力,也在他的身上慢慢迸发。

2019年CFPL选手展望 欧欧:这次该我上场

事实证明,欧欧确实是难得一遇的FPS天才。在对战汉宫的比赛上,欧欧拿下了自己CFPL历史上第一个四杀,在CFPLS13全明星赛上,欧欧更是用AK拿下了金枪王。M4挑下Jwei,AK一发定了念旧,成功加冕为CFPLS13金枪王。加上之前拿下的狙神称号,欧欧也因此成为继宠儿念旧之后第三个枪王狙神大满贯选手,这样的荣誉,是莫大的嘉奖!在随后的总决赛上,欧欧更是爆炸发挥,成功3-0横扫汉宫拿下了CFPLS13总冠军,S12我欠下的,欧欧今天拿回来了。

2019年CFPL选手展望 欧欧:这次该我上场

一年的磨练让欧欧已经不再是当初的那个青涩少年,从一无所有到CFPL总冠军,欧欧的成长也被我们看在眼里,2019新的赛季快要到来,AG需要一个更加完美的枪手去支撑自己的冠军霸业,而欧欧正是这个位置的不二人选!去努力,去开创奇迹,用实力为自己正名!向世界大声宣告吧:我是欧欧,现在该我上场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