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汉宫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老将逐渐离队 汉宫已悄悄完成重建

老将逐渐离队 汉宫已悄悄完成重建

发布时间:2019-03-18 09:3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汉宫战队作为一支穿越火线赛事舞台上的老牌强队,已经连续参加了13届CFPL联赛。但与AG、SV等强队相比,汉宫所取得的成绩并不足够出众。他们拿到的最具有含金量的冠军当属2015CFS世界总决赛的冠军,这也让许多喜爱汉宫的Cfer们至今印象深刻。

老将逐渐离队 汉宫已悄悄完成重建

当时的夺冠阵容是年鹏、大米、常旭、哈伦和吴南。而随着近日吴南转会SV战队的消息官宣,我们才发现当年的CFS冠军成员已有四人离队,仅剩年鹏一人。从S11赛季至今一年多的时间,大家多聚焦于AG和SV之间的争霸,而汉宫则已经悄悄的完成了重建。

与其他强队吸收已成名职业选手的引援方式不同,汉宫更注重于依托自身体系,对年轻新人进行培养,这种引援方式在联盟中并不多见。他们从CFPL的保级队伍中引进的大药和桑尼,从TGA队伍中引进的小离,现在都已被证明他们做了正确的选择。

老将逐渐离队 汉宫已悄悄完成重建

汉宫的重建并不是一朝一夕完成的,他们利用三个赛季完成了平稳的过度。S11赛季开始大米和哈伦逐渐淡出了主力阵容,虽然偶有出场,但也给了桑尼、米亚等年轻选手足够的机会,为之后的阵容大变做了铺垫。

S12赛季大米和哈伦退役,年鹏也让出了主力狙击手的位置,汉宫组成了吴南、帅枫、大药、桑尼和小离的全新整容。这样一个新阵容也暴露出了经验不足的问题,好在唯一的一名老将吴南状态出色,在担任指挥的情况下,还承担起了主力输出的任务,以271个赛季总击杀名列全队第一,将汉宫带入四强。

老将逐渐离队 汉宫已悄悄完成重建

然而队伍的重建并不容易,经历了一些比赛之后,队伍中的年轻队员并不适应吴南的指挥风格,队伍的成绩也并没有实质的突破。S13赛季年鹏重新披挂上阵,替下吴南,他还拿起了步枪,位置也由原来的狙击手变为了断后,但不变的是他曾经的战术体系和核心老将的作用。

老将逐渐离队 汉宫已悄悄完成重建

随着年鹏重新带队和新人们的逐渐成熟,他们第二次杀入CFPL总决赛,虽然与冠军再次失之交臂,但这样大型的赛事带给年轻人的成长价值是不可估量的。在这之后的保卫者杯邀请赛和G联赛也印证了这一点,他们的实力已经照比CFPLS13赛季总决赛之前提升了一个档次。

老将逐渐离队 汉宫已悄悄完成重建

如今,吴南的转会意味着汉宫正式完成重建,新赛季即将开始,各支队伍的阵容都有所变化,充满了不确定因素。而只有汉宫处在当下一个高速上升的轨道上,这支队伍的爆发力再加上逐渐丰富的大赛经验,有很大希望冲击本赛季的冠军!

所以,我们也期待着这支年轻队伍能够承载汉宫战队过往的荣誉,再创辉煌,让我们看到一支更加强大的汉宫战队!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