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70KG 选手主播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70kg将ID成100kg 网友戏称这样打狙更稳

70kg将ID成100kg 网友戏称这样打狙更稳

发布时间:2019-03-18 11: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要说穿越火线当中高人气的选手还是得属我们传奇狙神70kg,虽然久别赛场,但零哥从来没有离开过穿越火线,不过随着时间的发展,十年前那个青涩的少年如今已经成了胖大叔,正因为当年70kg的这个体重ID,让大家一直都在调侃零哥是不是该改名了,果不其然,近日,70kg在直播的时候,自己的游戏ID改成了100kg,自嘲可还行?

70kg将ID成100kg 网友戏称这样打狙更稳

不过体重从来不会影响选手的个人实力,在我们的CF职业圈子中,超大吨位选手不在少数,70kg与之相比,也不过是小巫见大巫,但是这些大吨位选手实力都很出色,之前有文章专门盘点过一期CF的重量级选手,似乎得出了一条奇怪的规律:体重越重,持枪更稳,几乎都不会有后坐力,比如:

跟各位开个玩笑,相信在新的一年来,大家已经听到了各种各样的小道消息,无论是70kg本人频频的说漏嘴还是其他职业选手放口风,我们得知的就是70kg有很大的概率会在即将到来的比赛当中再次复出到赛场上。

70kg将ID成100kg 网友戏称这样打狙更稳

目前最为关键的是70kg已经两年多没有进行正式比赛了,个人现在也已经是作为奶爸了,现在的70kg是否还能够禁受得住正规比赛时的高强度训练,以及是否还有年轻时那么惊人的反应速度了。

70kg将ID成100kg 网友戏称这样打狙更稳

不过我们应该开心的是:此番零哥若真能重返赛场,那不是为了凑人数也不是为了吸粉,AG战队从不缺少替补选手,CF一大票观众几乎都是70kg的粉丝,如果说要真有一个目的,那就是那可不甘寂寞的躁动之心:田丰S13圆梦时,零哥评价说:四亚王就剩我一个了。WCG重启,CF入选之后,零哥说:期待已久,梦想要回来了。

70kg将ID成100kg 网友戏称这样打狙更稳

正值CF如今各大赛区实力不相上下,你追我赶之际,需要有一名英雄再一次站出来代表中国赛区去世界舞台上证明:CF,China No.1,曾经的70kg两次问鼎WCG,接下来,应该由100kg来续写他的神话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