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赛季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时势造英雄 CFPL S14新赛季谁能脱颖而出

时势造英雄 CFPL S14新赛季谁能脱颖而出

发布时间:2019-03-20 09: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最近一段时间,各种俱乐部队员转会的消息不断传出。其实这是很正常的现象,不必担心。因为通过选手转会,可以优化战队结构,实现能力平衡,转变队伍风气,最终影响到赛场格局。我们不喜欢一成不变的模式,而是更加期待惊喜和奇迹的发生。那么通过这一系列的调整,对于即将而来的CFPL S14等大赛,又将造成什么影响呢?我们不妨先来前瞻一下。

时势造英雄 新赛季谁能脱颖而出

AG:人才辈出,实力担当

时势造英雄 新赛季谁能脱颖而出

虽然“AK小霸王”EVEN转会到了白鲨,但是AG及时的将欧欧和调调两名实力派小将纳入系统,填补了这一空白领域。欧欧是新生代的双修王,而调调的狙击也是频频在舞台上大放异彩,有了这些新人的助力,AG战队焕发新生,属实迎来了第二春。CFPL S13总冠军的夺取,让AG用一张满意的答卷底气十足的向世人证明了他们依旧是赛场上的王者,在新的一年依旧会对支持他们的粉丝回馈满满。

汉宫:自力更生,成功转型

时势造英雄 新赛季谁能脱颖而出

通过一个超长时间的整顿和培育,汉宫已经成功的将队伍年轻化。虽然大米、哈伦等老将的退役让CFer们唏嘘不已,遗憾感怀,但作为一个人才输出基地,汉宫不失时机的引进新人,给予新人充分的磨练机会,如今已经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以帅枫、桑尼、大药、小离为支撑的全新阵容已经把汉宫的大旗扛了起来。G联赛的巨大成功是对他们努力的肯定。接下来是否能够再创辉煌,相信许多人都已是心中有数。

SV:实力老队,志存高远

时势造英雄 新赛季谁能脱颖而出

无需多言,SV在穿越火线项目的影响力是不可估量的,一段时期内,他们是作为最强队伍的身份屹立在赛场上的。虽然自从CFPL S12之后发生了一些变故,造成一些影响,但是仍然没有对队伍的核心竞争力形成削减。据传,“定海神针”马哲即将复出,又有小九的助阵,经历了那些风风雨雨,SV较之以往必定会更加坚韧,把失去的荣誉一项一项都要夺回来。

白鲨:枪男云集,高深莫测

时势造英雄 新赛季谁能脱颖而出

有EVEN的转会,又有石头、肖奇伦等5G主力的加盟,现在的白鲨战队强将如云,与以往相比已不可同日而语。若论实力自然是毋庸置疑,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队伍尚未完全实现磨合,战术体系不够成熟。不知道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休整过后,这支队伍是否作出了改变。如果在新赛季能够带来全新亮相,作出惊人举止,那一定又能圈住一大波粉。

AE:推陈出新,及时转变

时势造英雄 新赛季谁能脱颖而出

AE战队在这一段时间的变动比较大,一方面小莫在NEST期间转会AG战队,狙击手xixi缺席S14的舞台,另一方面原5G大手罗浩、权权加盟进来,据传现在又引入了一名新人“断梦”,总之整体面貌发生了很大改变。但无论怎样,凭靠着多年来在赛场摸爬滚打的基础,AE在应对比赛的状态上面已经非常成熟老练,在NEST、G联赛等舞台上的表现就是最好的证明,整体上正处于一个良性发展的趋势。故而AE战队的“新”,永远是蕴涵悬念,让人捉磨不透的。

健儿需快马,快马需健儿。一个战队的发展离不开队伍的团建,尤其是优秀队员的贡献。火线经历了十年的岁月,发展到今天,涌现了一批又一批的青年才俊,是他们的锐意进取,不断推动着电子竞技的发展,这期间老队员是中坚力量,是排头兵,而新锐选手则是注入的一股股新鲜血液,为队伍带来勃勃生机。新的一年,所有人都是斗志昂扬,蓄势待发,让我们做好准备,一起迎接全新赛季的拉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